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冷落的香蕉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的香蕉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條熱鬧非凡的大街上,有許多琳琅滿目的商店,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東西把人們的眼睛都給看花了."嗚,嗚,嗚.....”””聽,是誰在哭泣?仔細一聽,原來是在角落裡的一個被冷落的香蕉皮在哭泣呢!  

  這個香蕉皮是在幾天前來到這裡的.別看它現在被冷落,幾天前它卻經歷了不少危險.一不小心,一個人踩在香蕉皮上,"嘩”,摔了一跤.這個人不罵丟香蕉皮的人,卻罵起香蕉皮來:"真是不長眼,咋跑這來了.”"嗖”一聲,香蕉皮被踢到了另一邊.

  就這樣,香蕉皮被踢來踢去,最後在這兒安了家.這個被冷落的香蕉皮遍體鱗傷,也沒有一個人把它扔進垃圾桶.

  糊塗啊,人們!為什麼這些舉手之勞都不願做?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千萬別讓那些受冷落的垃圾布滿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的香蕉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的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