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異——死亡樂園(1)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異——死亡樂園(1)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靈異——死亡樂園(1)迷 標籤:靈異作文 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等待死亡作文

   事實上,我們從沒打算去什麼死亡公園,甚至都沒聽說過。

  我家五口人熱熱鬧鬧地擠在老爸的小車裡,本來要去動物主題公園玩一整天。結果搞得一團糟,臨走的時候居然把地圖落在了家裡。可老媽說那個公園很好找。老媽說我們快到公園附近的時候,就會有好多路標了,可是一個路標我們也沒看到。車開着開着,漸漸出現了一些稀稀拉拉的樹。路也越變越黑。終於,老爸忍不住了,把車停到了路旁他隔着老媽在老媽這邊的門找東西,說:“這裡會有地圖。”“不可能的我看過了。”老媽說。他們又吵起來了,我抬頭向天窗望去。“啊!!! ”一個醜陋的怪物再往下盯着我們,於是我驚叫起來。大怪物低着它那龐大的頭,就要把我們的小車碾碎了!!!

  

您正在瀏覽: 靈異——死亡樂園(1)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異——死亡樂園(1)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