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異——恐怖塔驚魂記(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異——恐怖塔驚魂記(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靈異——恐怖塔驚魂記(4) 標籤: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驚魂記作文 靈異作文 恐怖作文

4 世界頂級快手

  “愛迪——我的照相機!”我大喊大叫,“你看沒看到……”

  我住了口,因為我看到了弟弟一臉淘氣的壞笑。

  他舉起手來——拿着我的照相機——笑得越發齜牙咧嘴了。“空空妙手,重出江湖!”他大聲說道。

  “你掏了我的口袋?”我高聲大叫,重重地推了他一把,推得他一個趔趄,倒在了拷問台上。

  他狂笑起來。愛迪自以為是天下第一神偷,這是他的個人愛好,真的,一有機會他就要練上一手。

  “世界頂級快手!”他自吹自擂,朝我揮舞着相機。

  我一把從他手裡搶了過來。“你真討厭。”我對他說。

  真搞不明白,他為什麼就那麼喜歡當賊。不過,他在這方面確實身手不凡。他從我外衣口袋裡偷相機的時候,我一點都沒察覺到。

  我正想叫他別再碰我的相機,這時候,思達格斯先生示意大家跟他去另一個房間。

  我和愛迪急忙跟上隊伍,這時,我又瞥見了那個披黑斗篷的男人。他跟在我們後面,面孔依然隱沒在寬大的帽檐下面。

  突然,我心裡感到一陣強烈的恐慌。那個怪人是在看愛迪和我嗎?為什麼?

  不,他可能也是個觀光的遊客。可是,為什麼我又有這種可怕的感覺,覺得他在跟蹤我們呢?

  愛迪和我到了隔壁房間,我一邊參觀展示的刑具,一邊不停地回頭看那個人。他似乎對展品根本沒有興趣,一直貼牆站着,黑斗篷融進了周圍的陰影里。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們!

  “看這裡!”愛迪熱切地叫着,把我拉到一個展櫃前,“這些是什麼東西?”

  “拇指夾。”思達格斯先生走到我們身後,一邊回答,一邊隨手拿起其中一件。“模樣像戒指,”他解說道,“看到了吧?把它套到拇指上,就像這樣。”

  他把大鐵環套在拇指上,舉起手讓我們看清楚。“鐵環邊上有個螺絲,往裡擰,螺絲就會鑽進你的拇指里,越擰,鑽得就越深。”

  “天哪!”我叫了一聲。

  “很殘忍,”思達格斯先生說著,把拇指夾放回到展架上,“這一屋子全是非常殘忍的刑具。”

  “我真是不敢相信,真有人受過這樣的酷刑。”愛迪低聲細語地說,聲音都在發抖。他的確不喜歡恐怖的東西——尤其是真實的恐怖。

  “要是我有一對這樣的東西,可以用來對付你,那就好嘍!”我逗他道。愛迪真是膽小如鼠,有時候我實在忍不住,非讓他難受難受不可。

  我把手伸過繩欄,拿起一副手銬。這東西比我預料的重,內側排着尖利的鐵釘。

  “蘇——快放下!”愛迪着急地低聲說。

  我將其中一隻套在了自己的手腕上。“瞧見沒,愛迪,只要一卡緊,尖突的鐵釘就會扎進手腕里。”我對他說。

  咔嗒一聲,沉甸甸的手銬合上了,我大驚失色。

  “噢!”我尖叫道,手忙腳亂地亂扯一氣,“愛迪——幫幫我!我取不下來了!鐵釘扎到我了!扎到我了!”

大家如果想看全篇的話,請在站內搜索“靈異”就行啦,謝謝!!!!

您正在瀏覽: 靈異——恐怖塔驚魂記(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異——恐怖塔驚魂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