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異---------恐怖塔驚魂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異---------恐怖塔驚魂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靈異---------恐怖塔驚魂 標籤: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靈異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

 13 爸爸媽媽失蹤了

  我把硬幣從他面前收回來,湊近眼前。出租車的後座光線很昏暗,看不清楚。

  這些硬幣又圓又大,拿在手裡很重,不是真金就是真正的銀子做的。上面有字,但在暗處看不清。

  “我爸爸媽媽怎麼可能給我遊戲幣呢?”我問出租車司機。

  他聳了聳肩:“我又不認識你爸媽。”

  “嗯,他們會付十五鎊給你的。”我告訴他,一邊費力地把那些大硬幣塞回口袋裡。

  “十五鎊六十便士——還有小費呢。”司機擰着眉毛看着我,“你爸爸媽媽在哪裡?在酒店裡嗎?”

  我點了點頭:“是,他們在酒店開會,不過現在可能已經回房間了,我們上去叫他們下來付錢給你。”

  “要真錢,拜託,”司機說著,眼珠一轉,“如果他們五分鐘之內不下來,我就會去找你。”

  “他們一定會下來,我保證。”我對他說。

  我拉開車門,下了車。愛迪跟着我走上人行道,一邊連連搖頭。“這可真奇怪。”他說。

  身穿紅色制服的門童拉開大門,我們快步走進了大堂,裡面掛着吊燈,十分寬敞。大部分人和我們走的方向相反,我猜他們是出去吃晚餐。

  肚子咕咕亂響,我這才發現自己餓得發慌了。

  愛迪和我走過長長的總服務台,走得太快,差一點狠狠撞上了一位服務員。他正推着一架行李車,上面的行李堆得像小山一樣。

  右邊是餐廳,餐具磕碰的清脆聲響從那裡傳來,空氣里瀰漫著新鮮烤麵包的香味。

  電梯門打開,一位身穿毛皮大衣的紅頭髮女人從電梯里走了出來,遛着一條白色的玩具貴賓狗。愛迪被狗繩纏住了,我得幫他解開,以免誤了這趟電梯。

  我們急急忙忙進了電梯,門關上,按下了數字6。“那些錢有什麼問題?”愛迪問。

  我聳了聳肩:“不知道,也許是爸爸拿錯了。”

  電梯門在六樓打開,我和弟弟肩並着肩,走進鋪地毯的長廊,向我們的房間走去。

  地上放着一個客房服務的托盤,我從托盤旁邊繞過去。不知是誰剩下半塊三明治,一碗水果也沒吃完。我的肚子又叫了起來,提醒我該吃東西了。

  “到了,”愛迪跑到626號房門口,伸手敲門,“嗨,媽媽!爸爸!我們回來了!”

  “開門!”我不耐煩地說。

  愛迪又更用力地敲了敲門:“嗨——”

  我們把耳朵貼在房門上仔細聽。

  很安靜,沒有人說話走動的聲音。

  “喂——你們在嗎?”愛迪大聲喊道,再次敲門,“快點呀!是我們!”

  他扭頭看着我。“他們現在肯定已經開完會了。”他說。

  我用手攏在嘴邊。“媽媽?爸爸?你們在嗎?”我放聲向屋內喊道。

  沒有回答。

  愛迪很沮喪,耷拉着肩膀,悶悶不樂地嘆了口氣:“現在可怎麼辦?”

  “你們是不是碰到什麼麻煩了?”一個女人的聲音問道。

  我轉過身,看到一個女服務員。她身穿灰色制服,深色的短髮上壓着一頂小白帽,正推着一輛堆滿毛巾的小車,在經過愛迪和我身邊時停了下來。

  “我們的爸爸媽媽還在開會,”我告訴她,“弟弟和我——進不去了。”

  她仔細看了我們一會兒,然後從推車邊走開,手裡拿着滿滿一大串鑰匙。

  “我這麼干可不大合規矩,”她說著,在那串哐啷作響的鑰匙里找來找去,“不過照我看,讓你們小孩子進去沒事兒的。”

  她挑出一把鑰匙,插進鎖孔,擰了一下,然後為我們推開了房門。愛迪和我向她連連道謝,說她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她微微一笑,推着毛巾車繼續前進。

  房間里很黑,和弟弟進去之後,我打開了燈。

  “他們不在,”我小聲說,“沒人。”

  “也許會留個紙條吧,”愛迪說道,“也可能他們和一起開會的人出去了,說不定是在樓下餐廳里等我們呢。”

  我們的房間是套房,有一個起居室和兩間卧房。

  我邊走邊打開燈,來到牆角的桌子邊。桌面正中擺着筆和記事簿,但紙上是空白的,沒有留下什麼話。

  床頭桌上也沒有爸爸媽媽的留言。

  “太奇怪了。”愛迪說。

  我穿過房間,走進他們的卧室,打開頂燈掃視屋內。

  房間已經整理過了,床單鋪得平平整整,一條摺痕都沒有,到處都沒看到留給我們的紙條。梳妝台是空的,椅子上也沒扔衣物,地上一雙鞋都看不到,也不見開會要用的公文包和記事本。

  這個房間根本沒有人住過的痕迹。

  我回頭看見愛迪走到衣櫃邊,將推拉門全部打開。

  “蘇,你看!”他喊道,“沒有衣服!爸爸媽媽的衣服——我們的衣服——全都不見了!”

  強烈的驚慌從我心底升起,沉甸甸地壓在身上。“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叫道。

您正在瀏覽: 靈異---------恐怖塔驚魂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異---------恐怖塔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