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betty,靈異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tty,靈異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betty,靈異的天使 標籤: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a letter作文 靈異作文

外教課上,那個帥氣的澳大利亞男孩問我們每個人的英文名字。很久,我終於在紙上寫下了:BETTY。 BETTY不是我的英文名字,她不屬於我,她屬於一個靈異的天使。她真正的主人叫遜,是我高中時最好的朋友,也是這一生最刻骨銘心的回憶。 

  開學的第一天,我和遜坐在了一起,也許是巧合吧,而就是這巧合讓我們共同擁有了那段美麗。我們彼此打量着對方,也互相接受着對方。遜是一個美麗的女孩,是脫離於這個喧囂世界的美。她有一張清純乾淨的臉,有一雙靈性的眼睛,和烏黑的齊耳短髮。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猶如安妮寶貝筆下的七月和安生。從那天開始,在這個還彼此陌生的班級里,有了兩張熟悉的笑容。教室,操場,圖書館,都留下我們微笑的痕迹。 

  我們會冒着生命危險,在數學課上讀三毛,安妮,周國平。這是我們最愛的三個作家。遜說:“三毛相信靈魂的存在,我也相信”。我笑她傻,而在若干年後的今天,每每回想這個場景,我會有心碎的感覺。我們會在大雪后,繞着學校寬闊的操場一圈一圈的走啊,笑啊。我們會在高中煩亂的生活中,以補課的名義,背着好大好沉的書包去逛時尚,之後,一臉疲憊的回家見老媽。還記得,我們並排躺在我家的地板上,聽王菲的每一首歌,談論這個孤傲,冷艷又有些頹廢的女人,和她的愛情。我們躺在我的床上聊天,她說:我們要考同一所大學啊,住在同一個寢室啊,永遠都不要分開啊!我說好,只是和我們同寢的人要倒霉了!~~~~~ 

  一切一切的回憶,從今天看來,都是一場無情的嘲笑。 

  一切噩夢都是從那場不知原由的暈倒開始的。遜被送進醫院的第二天,我打電話給她。我說,你要快點回來啊,沒人陪我好孤獨啊!她說,你等我啊,我就快好了啊!於是,我開始等着遜回來,回來陪我讀小說,逛街,說笑。但是,她讓我等了好久,我身邊的位子一直一直都沒有等到它的主人。診斷書無情的擊碎了我執着的等待,和兩個女孩所有的夢。是先天性的腦病。無法想象,災難從一開始就在虎視耽耽地盯着這個天使,無法逃離。 

  我去看她時,是她手術完的第三天。在我看到她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這樣流下來。她一直看着我,可手術后的虛弱不允許她叫出我的名字。她的頭上包這厚厚的紗布和棉網。我握着她慘白瘦削的手,告訴她,我會等你好起來,我們還要一起讀安妮的小說,去環遊世界,還要一起上大學。~~~~~ 

  我沒有想到的是,這竟是我們最後的想見。 

  幾天後,她轉院去了北京,但這仍沒能挽留住我的天使,這個有着燦爛微笑的天使。 

  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再看過三毛的書,但我無數次回想她曾說過她相信靈魂的存在。現在,我也相信。我也相信天使的存在。 

  也許完美的東西總是無法存在於這個浮躁的世界的,我一直都相信,遜去了一個她應該去的地方,有很多天使做伴的地方,那才是她真正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betty,靈異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tty,靈異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