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這些天,我常常站在窗前看雨……

  天空布滿了陰雲,瞬間,小雨點活躍地從天空的懷抱跳下來,似乎“個個跳傘人員”都不懼怕“跳傘”,毫不猶豫地跳了下來,重重地擊打在地面上。“遊戲啦!遊戲啦!”耳邊回蕩着童年夥伴的歡呼聲。那時候,我們五六個夥伴齊聚一堂,一起嬉戲,一起追逐,好不快樂。

  突然,雨越下越大,頓時,連成縷縷絲線。我的眼前變成了絲的海洋、絲的世界。雨落在地面上;濺起了朵朵水花,像一棵棵秧苗——整個大街不就像一望無際的稻田嗎?抬頭遠望,遠處朦朦朧朧,遠山、高樓、大樹都隱隱約約,似有似無,整個世界都顯得非常安靜,只剩下這瀝瀝的雨聲……大自然多麼神奇啊!它以這種特有的方式滋潤了大地,滋潤了世上萬物。它把蒸發、成雲、落雨這簡單的過程變成這豐富多彩、變幻萬千和景象……

  “雨停了!”街邊一個聲音傳來,打斷了我的遐想。啊!雨過天晴,太陽露出歡快的笑臉,花兒們都張開柔和的臂膀向著太陽微笑,整個世界像被清洗過一樣;天空藍藍的;遠山、高樓、大樹顯得格外的清晰;草兒上還滴着露珠,鳥兒開始在樹上歡歌……這場大雨給大地注入了無限的生機。

  六年級:w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心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