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雨飄搖系列】水魂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飄搖系列】水魂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雨飄搖系列】水魂思 標籤:飄搖作文 心雨作文 雨飄飄作文

水,靈巧,神秘,透明的水滴凝聚着微涼的水之魂。 

  水,亦可載舟,亦可覆舟。 

  幽幽綠水,捧着淡白色小舟劃過的痕迹,濃翠的波,一層,一層。“嘩——”, 

翠波之上,隱約變化的,是那深淺的綠影,綠影間,閃動着淡彩的房屋。小舟輕晃,那起伏的波,載着愜意的情,慢慢向前。如玉般柔滑,如絲般溫順,舟劃過的痕迹,慢慢隱沒,融合著如鏡的平滑。 

  是你么?散着溫柔卻不脆弱的青絲。 

  滔滔海波,翻滾,咆哮,怒吼。捲起千堆雪,激起萬層沫!如千軍萬馬呼嘯而至,耳畔,一片片戰馬在嘶吼!嚎叫!狂哮!眼前,彷彿浮現出一堵堵雪白的玉牆,猛地衝過來,又在一聲聲怒號中被擊得粉碎,墜下一片片雪白的沫。淡褐色的小舟發瘋了一般拚命向前劃去,卻在一聲驚呼中被捲入萬丈高的浪中,被拍得粉碎,只剩下一片片散碎的木屑在水中漂浮,舟毀人亡。蔚藍色的波浪慢慢搖晃,許久,才匯聚成一塊瑩藍色的寶石,慢慢撫摸淡金色的沙灘。 

  是你么?有力地揮舞着瑩白色的手臂。 

  你,溫柔中藏着威武。 

  滴水,亦可穿石。 

  “滴嗒——”,透明晶瑩的水滴終於順着圓潤光滑的小洞滑了下來,你,成功了。經過時間的考驗,歲月的推移,你,戰勝了枯燥,戰勝了單調。你用澄澈的眸緊緊盯住了那一塊頑石,將心中的信念不驕不躁地射向它,在透明的恆心下,即使是磐石,也不得不屈服。澗旁,一片巨大的浪在石旁憤怒地激起巨大的浪花,見那頑石紋絲不動,在一旁使勁晃了晃身子,便退了回去,重新融回淡藍色的水晶中。 

  是你么?在頑石前噴吐信念的真諦。 

  你,溫柔中藏着不屈,不屈中藏着威武,威武中燃燒着信念。 

  這,是你的魂魄么?即使海枯石爛也不會破滅的精魂么? 

  水魂?水魂!

您正在瀏覽: 【心雨飄搖系列】水魂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飄搖系列】水魂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