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巷 標籤:雨巷作文

  剛來這小巷時總有些不以為然,這偏僻的小巷和繁華的街道比起來簡直是天上地下,我在城市裡住了5年剛來到這鄉村小巷也難免不習慣,聽老人家說這巷叫煙雨巷。我問他們為什麼叫煙雨巷,因為這巷子在下雨時會出現彩虹和雲霧,這一帶常會下雨。我懂了,這幾天我一直在祈求雨。說下還真就下雨了,雨淅瀝的在下,碰到玻璃時會響起嘀嘀嘀的聲音,十分悅耳。小巷的雨不會連綿不斷的下。而是有節奏的下。雨停了,走出房外清新的空氣在傾襲我的每一寸肌膚,肆意的釋放它的能量。讓人十分愜意,神清氣爽。我仔細的看向四周,發現這雨巷有一種古老的美,白色的磚牆,青苔覆蓋在上面,黑色的瓦,有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一磚一瓦散發著古色古香的美,吸引着我。我向天空望去,碧空如洗,五顏六色的彩虹橋高高的掛在頭頂,遠處露出綠色的一角,雲霧散去,等彩虹消失,太陽將高掛在頭頂。雨巷的寂靜將變成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的說笑聲,小巷熱鬧的場景。當夕陽褪去的時候小巷又陷入了一片寂靜中。

  湖南嶽陽平江縣長壽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寫給自己的全部

您正在瀏覽: 雨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