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

    本以為下了兩天兩夜的大雨可以就此停下,但“嘩嘩”的大雨似乎毫無要停下的意思。

   雨剛來的時候,如同伴着一陣輕快有力的鼓點,絲毫沒有經過人們的同意,便毫無顧忌的下了起來。

   無數的雨滴落在地上、岩石上、樹葉上……落在地上的是清脆而又響亮的“sao”音;落在岩石上的是沉悶而又富有音韻的“dao”音;落在樹葉上的則是同綿羊音一般的“mi"音……

   我悄悄的吧手伸出窗外,無數的雨絲飄到我的手上,濕濕的。可一陣秋風吹過,只剩下了秋天的天高氣爽。

   我靜靜的,彷彿我也是一顆雨滴,我和我的同伴們一起飄落在小花上,小草上……

  雨漸漸的下小了,窗外除了一貪玩小孩兒的聲音和汽車的鳴笛聲,已再無其他的聲音。

   天很晚了,已將近9:00了。我也該睡了,我輕輕的說:“晚安爸爸媽媽,晚安朋友們,晚安夜雨。”

您正在瀏覽: 夜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