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聲

  天彷彿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這會兒天好像披了一件黑衣服,原來要下雨了。螞蟻這個天氣預報

  還提前通知我們了,可是這雨聲好像提前讓我們想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

  天空灑下了無數根銀線似的雨絲。風一吹,銀線似的雨似編織了一道道銀簾。銀簾隨風舞動了起來,落在地上,落在小草頭上,落在大樹巨傘似的樹冠上。啊!你聽,你聽到了什麼?我彷彿想到了守護邊疆,守護國土,守護家園,英勇奮戰的戰士正在整裝待發;聽到了戰士們正在黯然神傷,這一戰生死未卜,他們發出思念故鄉,思念親人的哀聲,總情不自禁的發出“哎--哎”的聲音。怪不得詩人說“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天空中灑下了雨豆般的雨點,彷彿從上面潑下來。這高昂的交響曲,使人驚心膽顫。我聽到了戰場那震耳欲聾的戰鼓聲,那氣壯山河的喊殺聲;想到了戰士們浴血搏殺的場面士兵們火箭似的撲向敵人各個以一當十英勇非凡。

  雨停了,落下的雨滴,宛如雨的餘韻。我彷彿想到了戰罷沙場夜色寒的悲狀,戰場上血流成河;我彷彿聽到了戰士們內心的痛苦聲,儘管表面那麼冷淡,內心卻是痛不欲生。

  聽到了戰場的冷酷無情,想到了戰爭個人帶來的不幸。

  這雨聲使我想到了,聽到了,但告訴我們:聲音是千方萬種的,只要我們認真聽,總會有所感觸的。

  龍崗區向陽小學六年級3班 張曉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