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

  夜,伴着細雨,如期而至。天空,漆黑似墨,少了星子的陪伴,略顯孤寂。我,邁着凌亂的步子,如同早已被世界拋棄,須獨自承受那無盡的孤單。聽!風聲,雨聲混着我心中的吶喊與掙扎奏出了一曲曲直擊靈魂的樂章。看!那在滴血的不是心,而是被塵封已久的思想,是時候蘇醒了…… 邁着毫無規律的步伐,一頭撞進夜的囚籠,如同盲人一般,眼裡充滿了的只有黑色,以至於連雨和淚都無法辨別。 夜晚的雨,冰涼刺骨,但它依然純凈無邪,繁密的雨聲由遠及近,由近及遠,它在訴說,也在哭泣,可又有誰會明白呢?每一滴雨都是一種折磨,它沖刷身體的污垢抨擊深處的靈魂,不容有絲毫猶豫,能做的便是欣然接受它的洗禮,成為它忠實的奴僕。 而我呢 我想逃離這毫無生機的夜,早已無力招架的我,望着那消失在夜空中的殘月的方向,聽着雨聲,緩緩的閉上了眼,任由外物的吞噬,只希望還能追上它留下的幻影………

您正在瀏覽: 夜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