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雨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雨之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幽靜的,街道上不見了白日絡繹不絕的行人和川流不息的車輛,風婆婆帶着雨姑娘來了,奏起來歡快婉轉的歌———

  “呼啦啦——”風在刮;“淅瀝瀝———”雨在下,小草們聽到了,伸伸懶腰,向雨姑娘打招呼:“歡迎光臨!”小樹們看到了,伸伸胳膊,和雨姑娘握握手“謝謝你!”莊稼見到了,紛紛鞠躬致敬;多才多藝的喇叭花吹起了一個個小喇叭,飄逸的垂柳擺動着漂亮的長發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小魚們歡快地遊戲,不時地盪起朵朵水花······“鐺、鐺、鐺。”······教堂傳來了一串清脆的鐘聲,為歡快的雨夜增添了幾分祥和······雨姑娘看到了這美麗的夜景,聽到了這美妙的樂聲,愉快地笑了,笑得那麼美、那麼甜······

  夜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了花草樹木,滋潤了禾苗莊稼······聽!雨姑娘的歌聲歡快優雅,真好聽!

您正在瀏覽: 夜雨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