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聲、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聲之韻

  來得突然——沙沙沙,沙沙沙,雨妹妹,悄悄地邁着小碎步,輕輕地,來了,來了,清晰地聲音,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伴着柔和的風姐姐,跟着憨厚的雲弟弟,可愛的雨妹妹變了,她變得高貴、優雅、沉靜、溫暖,這一刻她彷彿成了母儀天下的皇后,彷彿變成了宇宙的核心,她緩緩地開始了屬於她的演奏,她就在風姐姐和雲弟弟的陪伴下開始了……

  一曲《高山流水》,一曲《倩女幽魂》,一曲《平沙落雁》,一曲《瀟湘水雲》,一會又換為那大珠小珠落入玉盤的琵琶聲,一會又換為那金戈鐵馬的古箏聲,一會又來一曲《綠水》,再來一支款款東南望,一曲《鳳求凰》,美妙的曲聲令人痴醉,令人旋迷……

  太陽公公管不住雨妹妹了,雨妹妹玩得更歡了,嘩啦啦,嘩啦啦,好似激躍的軍鼓聲震人心弦……

  雨景之悅

  彩霞、紅雲、綠水、青山,這裡不是風景甲天下的桂林,不是微波粼粼的灕江,這裡卻是另一片風景如畫的世外桃源。清澈見底的小湖淺淺的,連湖底的鵝卵石都看的一清二楚呢!忽然,起了一陣霧,令這美麗的地方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令人看不透。忽然,雨來了。叮叮咚咚,雨,好似一位女子,集天下鍾秀為一身。而雨聲好似一曲伴奏,一支《舞裳》就此演繹。良久,曲散、舞畢,我緩緩的閉上雙眼,重新回味那雨的演奏,也別有一番趣味。輕輕地,感受着風掠過我的面孔,我的身心,看着此時的湖面,他還是那麼美,與之前卻不一樣了;天漸漸暗了下來,一夜無話,心中還是那美麗的雨……

  雨,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心靈中……

  翠竹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梓曦

您正在瀏覽: 雨聲、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