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奇妙的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的美妙的聲音。在這之中,我最喜歡聽雨的聲音。你們聽!雨來了。

  天上,烏雲正在聚集,我感覺雨要來了。總覺得,身上有點冷;螞蟻在沖高地跑,蜻蜓開始沖低處飛、寵物玉米蛇不安地蜷成一團、樓下的狗不住地吠叫着。這一切,似乎都在告訴我----天要下雨了。

  我剛回到家,雨就來了。你們聽!那淅淅瀝瀝的聲音,真是悅耳!我走上陽台,閉着雙眼,佇立在風雨之中。任它是風吹還是雨打,我都要享受這美妙的靈泉般流入我心中的音韻。

  過了一會兒,雨聲由小變大,在它完成了這一完美無瑕的轉變后,它那緩慢的音調也變成了輕快、節奏感強烈的輕型打擊樂。你們聽!那輕快的爵士鼓敲擊的“叮叮咚咚鏘”一般的聲音,真讓人心情愉悅啊!

  雨,更大了。你們聽!那鋼琴所彈的,是世界名曲----《藍色多瑙河》!那真是太完美了!它已經告訴了我們,雨聲,是大自然中最最最完美的聲音!可你們不要以為這就是這雨聲最好聽的部分了,我發誓!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雨聲,完成了它最美的一次升華!你們快聽啊!那是氣勢磅礴的萬人大合唱!那是史上最壯觀的一幕!

  大合唱結束后,雨小了下來,雨聲也慢慢消失了。

  雨停了,只留下一道彩虹。

  那是最美的謝幕式。

  六年級:曾慶平

您正在瀏覽: 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