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被盜作文

被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qq號被盜了作文400字

  放學回到家中,放下書包我就趕快跑到電腦前面打開電腦,因為今天要和我的同學們在qq上面聊天。

  可是當我打開qq,輸入賬號密碼后,居然顯示賬號密碼錯誤!

  我整個人都傻了,這是爸爸給我申請的賬號,從來都沒有人知道密碼的,怎麼會密碼錯誤呢?一定是我剛剛哪裡按錯了,想到這裡,我就趕快又重新輸入了一遍,居然又是密碼錯誤!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這個qq號雖然等級不高,加的人也不多,但是裡面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記錄了我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不忍心就這樣沒了啊!

  不一會,爸爸回來了,我趕快對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聽了之後,告訴我說可能是qq號被盜了。我這時候已經急得快要哭了,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我幫你給找回來,只見爸爸打開了一個網頁,不一會,就把qq的密碼給找了回來。爸爸對我說了一個新的密碼,說,以後登錄就用這個就好了。我趕快試了試新密碼,果然能夠登陸進去。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好我的qq賬號,不能再被盜號了。

回目錄

賽爾號之布魯克克(1)---號被盜作文300字

我有六隻布魯,那是我在布魯絕版之前抓的。我那時抓了六隻,現在三隻100級和三隻98. 

  我的布魯可可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打倒了許多精靈。曾經創下了擂台連勝14的成績。勇者之塔也打到了61層。可不幸的是--我家的電腦中了木馬,號被盜了。我於是在2小時內創建了個新號並升到了59級。 

  一星期後,我的新號有1個52級的布布花、1個59級烈焰猩猩、1個62級的天雷鼠、1個49級的巴魯斯、1個53級的波克爾。我打到勇者之塔20、擂台2連勝、精靈王之戰贏了70局、打倒了蘑菇、鋼牙、提亞斯、里奧斯、雷納多、納多雷、雷伊。我最近不怎麼玩賽爾號了,所以一直讓別人幫我玩。我現在的賽爾號可能最高級別有70多級了吧!我真希望快點把我的原來的號給找回來呀! 

  我現在有100多隻精靈、外加12個月的超能NONO都給了我的哥們,讓他幫我升級。我也不知道我的波克爾怎麼樣了,多少級了。 

  接下來請看下回---《找回密碼》
回目錄

家被盜了作文300字

  8月14日的晚上,我家被盜了。當時我們正在睡覺,一點兒也不知道。第二天早上8點多鐘,我媽媽起床準備去買飯的時候,發現她的提包不見了。媽媽到處找了一遍,最後在廚房裡發現了她漂亮的皮包,但是錢包和手機不見了。這時,媽媽驚慌失措,她把我們都叫了起來,說:“昨天小偷來我們家了。”我們發現廚房的案台上有四個腳印,兩個大的、兩個小的,窗戶也被打開了。

  為了不讓小偷把我們的錢取走,媽媽到銀行去報案,銀行的人說沒有身份證不能報案,媽媽就回家了。媽媽還沒有到家,爸爸從我家的垃圾筒里找到了媽媽精緻的錢包。

  媽媽想這件事就到此結束,爸爸又讓媽媽抱了案,因為爸爸怕更多人被盜。後來,很多警察來到我們家,他們拍照、問話,一直忙到中午。

  你想知道小偷是誰嗎?案破了就告訴你。

回目錄

假如名人的qq被盜作文1200字

李清照:qq被盜 怎一個愁字了得? ??柳永: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 qq被盜

??蘇軾:人有悲歡離合 qq 時有被盜 此事古難全 但願有保護 可以拿回來

??辛棄疾:眾里尋靚號千百度 驀然回首 我的qq 被盜

??孫子:qq被盜 國之大事 生死之地 存亡之道 不可不拿回來也

??曹操:何以解愁 唯有取回

??杜甫:安得靚號千萬個 大庇天下q蟲盡歡顏

??李白:李白乘舟將欲行 忽聞qq被盜聲 桃紅潭水深千尺 不及qq被盜愁

??文天詳: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個靚號在人間

??陸遊:死去原知萬事空 但悲不見qq回 吾兒取回qq日 家祭無忘告乃翁

??晏殊:無窮無儘是思愁 天涯地角尋千遍

??周敦頤:自李唐來,世人盛愛玩qq;予獨愛被盜之

??毛老大:中華人民共和國 今天 把被盜的qq 拿回來了

??鄧老大:拿回qq是硬道理

??江老大:qq 被盜代表你是個菜鳥 代表你很倒霉 代表你損害了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布什:先地毯式的轟炸,然後出動地面部隊搜索整個網絡。

??拉登: 這次取回的效果比想象的要好。

??拿破崙:不想把被盜的qq拿回來的q蟲不是好q蟲

??施瓦辛格:i will be back for qq!

??薩達姆:我們誓死把被盜的qq 拿回來。

??倪萍:574444444 多好的q號啊,就這麼被盜了

??趙忠祥:這是個盜qq的季節。我的qq就是在這個季節里被盜的。

??陸毅:我為了取回被盜的qq放棄了很多東西,而且我已經申請到二個了,會這樣一個一個玩下去。

??雪村:老張到網吧玩qq 聊了 聊來聊去遇黑客 盜了

??小剛:夜裡難以入睡 玩qq可以麻醉 情緒太多 只因被盜

??鍾鎮濤:以前我有qq的時候他們就拍我的馬屁 現在我的qq被盜了 他們以為應該是我拍他們的馬屁了

??伍百:讓我將你心兒摘下 試着將她慢慢融化 看你的qq密碼是否仍完美無暇



  ?朴樹:天空依然隱晦依然有鴿子飛翔 我的qq啊 消失在白樺林

??劉德華:秋風無情我qq竟被盜 流水無情我誓死要拿回 請別再哭泣 那傷心的歌曲 當楓葉再紅 我一定能取回

??啊杜:他一定很愛你 把你的qq都盜了去

??周杰倫:快還我qq 快還我qq ##¥ 仁者無敵

??周星馳:曾經有一個經典的靚號擺在我的面前----

??張紀中:我被盜 我sb

??謝霆鋒:我是個專一的情人,已有心理準備隨時取回qq

??吳建豪:qq很好玩,我不怕被盜,金賢珠正學qq,我們溝通都以qq為主,我會留港一個月玩qq

??狄龍:小傑 我的qq被盜很久了

??張鐵林:盜我qq ,還不如去裸奔

??周迅:非常感謝各大****、網絡對我qq被盜的關心,我和李鴨鵬先生從心裏面感激大家的關懷。但我覺得這個事情,不是像……我們努力吧!

??古龍:沒有人知道他的姓名 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 但我的qq被他盜了 而且是靚號

??金庸:飛雪連天射白鹿 笑玩qq卻被盜

??魯迅:其實網絡里本沒有人盜qq 上網的人多了 也便有人盜了

??張愛玲:於千人之中遇間盜我qq的人 於千萬年之間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 晚一步 剛巧趕上 那也沒有別的話說 唯有輕輕的問一聲 噢 你還我qq

??徐志摩:輕輕的我的qq被盜了 正如我輕輕的盜別人的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個靚號

??李尋歡:你是第一個看見我qq被盜而不勸我拿回來的人 所以 你是我的朋友

??林黛玉:是單我被盜還是其她的姑娘都被盜 就知道 不是別人被盜的不予我被盜

??啊q:我想拿回來 假洋鬼子不讓

??祥林嫂:我真傻 我真的很傻 竟不知道qq 要申請密碼保護

回目錄

看到手機被盜的過程作文300字

  最近我下載了一個遊戲的刷槍軟件,附帶了一個視屏,看了這個視頻,我也是醉了!

  你知道嗎,視屏上是一個男子依靠一根細細的鐵絲,就在網吧盜走了許多人的手機,事情是這樣的:在網吧中,兩男子相對入座,突然,這邊的手機在一點點往那邊“走”,我驚呆了,卻沒看見是什麼在牽引着它,我還以為是魔術累只見它一點點的滑向對面,但此時,手機的主人正在專心地玩遊戲,沒有察覺自己的手機已被順走,小偷得手,馬上走了,但在門口落網,在警察局裡,小偷在一次地表演了他的絕偷,用一根細細的鐵絲升到手機上方的梯形音響上方,然後耙齒一聲吸住了,然後小偷慢慢回收鐵絲,手機就自然落入他手!我以為是鐵絲有什麼東西,我自己在家試了一下看,我也能吸起來,這時我想到了是電磁在做怪!

  最後竟然還寫,你想成為神偷嗎?我也是醉了,這麼能這樣呢?現在小偷的偷竊技術越來越高明了啊,地球怎能承載這麼多壞人呢?讓我們一一消滅他們吧!

回目錄

qq號被盜了以後作文250字

  最近,我的QQ號被盜了。

  這個事情要還從前天下午說起。前天下午的時候,我登上了自己的QQ號,沒一會兒,有朋友叫我出去玩,於是我就出了門。等過了兩個小時后,我回家了一看,電腦上提醒我,QQ號已經在異地登陸,而我,則被迫下線了。

  我趕緊重新登上去,上網查詢了一下這種在異地登錄是這麼一回事,原來這是一種QQ號被盜的現象。慶幸的是我又可以重新登了,於是我趕緊修改了一下自己的密碼。

  希望下一次我的QQ號不要再被盜了,裡面是我所有同學的聯繫方式,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回目錄

我的佛山生活(電話卡)之盜與被盜作文500字

在到了佛山中學之後,我便買了一個公用電話卡。因為在那個“巨大的牢籠”里,唯一的通訊方式就是公用電話了。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電話卡,居然引發了後來許多有趣的“陰謀”,讓我對它喜愛有加。 

  一天,我拿着我的電話卡去打電話。但是我輸入帳號和密碼后,電話里提示帳號和密碼錯誤。我大吃一驚,連忙多次輸入帳號和密碼,但仍就提示相同的迴音。我想:一定是我的電話卡被人盜了。於是,我十分沮喪的回了宿舍。 

  第二天,我轉念一想,既然別人能盜我的電話卡,我為什麼不到一個呢?以其人之治還治其人之身。下了課,我連忙去電話機邊尋找“目標”。正在此時,一個七年級的男生進入了我的視線。在他輸入帳號和密碼時,我便暗暗的記住了他的帳號和密碼。等他打完電話,我便去另外一個電話機,把他的密碼改了。呵呵,神不知,鬼不覺。這個電話卡就是我的了。 

  過了一段時間,學校里盜電話卡成風了。每次打電話時,都會發現身後有許多眼睛在盯着我看。讓我不得不打一次電話,改一個密碼。有的同學樂此不疲,對盜電話卡似乎是情有獨鍾。他們盜了后再賣……最後逼得學校領導把電話線掐了,又換了一種刷卡式的電話機。終於徹底杜絕了這種風氣,讓同學們打電話時再也不用提心弔膽了!
回目錄

被盜作文500字

11月7日的晚上,京都花園廣場舉行盛大的京山溫泉之夜的大型文藝演出,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我晚飯後,爸爸就騎着心愛的摩托車駛向京都花園。到達京都花園,人山人海地都聚在我經常溜冰的池子里,耐心地等待演出的開始。舞台上閃亮的燈光,節奏明快的曲子,大幅的背圖宣傳着京山的溫泉建築——湯池。 

  20:30分演出正式開始,一場功夫舞蹈拉開了演出的序目,我與爸爸說:“回家吧!”,爸爸說:“好吧!”可正當要走的時候,突然聽到主持人說“現在是有獎問答時間……”。啊!有獎品,我要去回答,爸爸媽媽與我迅速擠到人群前面,第一個題問了,我把手舉得老高,可主持人根本就沒有望向我,最終到題目都問完了,我沒有一次機會。最後一曲悠揚的小提琴過後,由印度的兩位表演者表演,台上吹了好多五彩的泡泡,在他們演唱過程中,扔了好多小公仔下台,我仍然一個也沒有得到,好失望…… 下定決心走出京都花園。在停車場,爸爸說:“不好,車不見了。”以為爸爸騙人,可是真的到處也沒找到爸爸車的蹤影。那是爸爸最心疼、最愛惜的摩托車,眼下偷了,經常接送我上學的交通工具就沒有了,我的心情也糟透了,我恨小偷,為什麼經常會做這樣的事情?沒有辦法,我們只好打的到公安局報案,在公安局裡也有一位叔叔的車與我們一樣在京都花園失蹤了。唉!現在社會真的很不安全啊!為了看一場免費的公益演出,卻損失了家中的“交通工具”——而且還是爸爸最最心愛的摩托車。
回目錄

qq被盜作文450字

  周六的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吃過早飯,然後打開電腦準備登上qq聊天。

  可是當我輸入了密碼之後,居然提示我qq密碼錯誤了。“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自己輸入錯誤了?”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然後又重新輸入了一遍賬號密碼,可是仍然顯示密碼錯誤。這是什麼情況?我的心裏面特別焦急,趕忙找來了爸爸幫我看看什麼情況。爸爸來了之後看了看我的QQ,問我:“你是不是在什麼網站上輸入了你的QQ賬號和密碼?”我仔細地想了一想,的確昨天我在一個視頻網站上面輸入了自己的賬號密碼,但是什麼東西也沒有出來,我就悻悻的關掉了。於是我告訴爸爸:“昨天好像登錄了一個網站,輸入了賬號密碼。”爸爸點了點頭:“那你有可能是QQ賬號被盜了,我這次先幫你改了賬號密碼,你以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賬號的安全,不要在來源不明的網站裡面亂輸入賬號密碼了。”我聽了之後,點了點頭。爸爸打開了一個新的網頁,幫我把qq的密碼給改掉了,我試了試新的密碼,果然登了上去。

  經過這次事件以後,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QQ號,不能讓他再被盜了。

回目錄

我家被盜記作文1600字

我家被盜記 

  一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大吃一驚,什麼?你家被盜了?唉!這件事還得從頭說起……。 

  2012年七月28日的早晨,發生在廣州市海珠區東風兒小旁邊的大樓上的一件事。那天,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我走到對面的房子(我家租了兩間房)突然發現床上很亂,連柜子都被打開了,這很明顯是被偷了,而我什麼也不知道,以為是媽媽上班又要遲到了,所以匆匆忙忙找鑰匙才變成這樣的,於是什麼也沒想。到了晚上,媽媽回來時,說是我怎麼把床上搞得這麼亂,我又說:“不是你找東西翻的嗎?”“怎麼會是我翻的。”奶奶又說,今天早上我發現那個屋沒鎖門。這時,媽媽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媽媽每次上班都不帶手機)我才恍然大悟,該不會是被偷了吧!我來的時候,屋子裡面非常亂,床上地下衣服包包亂七八糟我還以為是媽媽找東西翻得呢?“什麼!被偷了?還有沒別的東西被偷?”“沒有”“還好,以後注意點兒就行了。”從那以後,我們就好好留心、特別小心。別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一天後,爸爸來我和奶奶房間來睡覺,但晚上由於爸爸的疏忽,睡覺時又忘了鎖門,也不知道是天註定,還是運氣不好。就是恰恰這天晚上忘了鎖門,就是恰恰因為媽媽上夜班又加了班,才恰恰的又被偷了,早晨起床的時候,我就早早的被奶奶叫了起來,說爸爸的手機找不到了。我們開始找,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突然在五樓發現了爸爸的褲子,(我家住六樓)還在五樓的一角發現了爸爸的錢包,但裡面什麼也沒有了。起初媽媽還以為是爸爸發脾氣呢,後來才知道是被偷了。而恰恰這次被偷的又有手機,還有錢包。於是,我們惱火了,然後就報了警,想抓他歸案,說不定還是上次那個人呢!我們已經忍容了他一次,沒想到他,得寸進尺,繼續來偷。嘿嘿,話說回來了,他偷了幾百元錢可是爸爸和媽媽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我是外來工子弟小升初的學費還是爸媽姐給我湊的。我家並不富裕,現在還沒有冰箱,和洗衣機,小偷太沒人性了窮人也不放過。他偷的只是兩部手機的價錢,而他伏法以後,返還的卻是一百倍都不止。所以我只希望他,能快速自首。 

  警察來之後,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又問了我們的案發情況,爸爸說天亮了以後有一個人影晃了一下,以為是奶奶起床上廁所,就又睡了。警察叔叔問完然後就匆匆的走了。其實我們這附近就有很多小偷,例如對面的樓上,往往會出現許多錢包。還有靠我們左邊的那棟樓也有兩三個錢包和背包。我們也報了案,但警察卻不管,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只能在這裡等警察了。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到了下午,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包也不見了,大人們也許並不怎麼著急,但我卻最着急了,因為那裡面裝的全都是我的一些證件,例如:小學畢業證呀、身份證等等。沒辦法,只能等警察把他捕捉歸案以後才能拿回來了。這件時后,引發了我的一個理想:‘偵探 ’從那以後,我就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個出色的偵探,一定要和福爾摩斯和柯南一樣,從而解決那些小偷所犯下的罪行。迅速破案,從那以後,奶奶每天吃不好,睡不香。血壓也升高了所以,我從心眼兒恨小偷,從而,更加增加了我當偵探的理想了。 

  “小偷”我在電視上也見過許多,可他們都是一些綠林好漢,劫富濟貧。當然,還有一些小偷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才去偷東西的。但他們最後都是被抓到了,我不知道你們是願意當好“小偷”還是壞小偷,總之,我勸你們早點自首,這樣可以免除一點兒罪行。 

  我恨小偷,不僅僅是他偷了我家的東西,還是因為他禍害黎明百姓,沒有一刻善意的心,所以,在此,我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做小偷小摸,因為那樣只會害了你自己。 

  正如作家張潔所說:“不論將來自己達到一個什麼樣的輝煌的頂點,決不能把自己的才能當成商品。”人生的輝煌是要靠自己所拼搏出來的,並不是去吧別人所拼搏出來的東西佔為己有。沒錯,這樣也許是輕鬆了點兒,但你又沒有想過,這樣,你將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永遠無法再陽光底下抬頭,小偷們,醒悟吧……
回目錄

我家被盜記作文400字

一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大吃一驚,什麼,你家被盜了?唉!這事還得從頭說起。 

  三月十八日的晚上,是周末,我知道明天可以睡個懶覺了,便和媽媽一起看着店鋪,一直看到了晚上十二點半,街上行人稀少了,門外漆黑一片。我們拉上捲簾門,沒有收起當天賣的現款,便匆匆入睡了 

  彷彿瞌睡蟲拉住了我們的眼皮,我們睡得特別香,一覺就睡到早上九點鐘,當我正準備睡到十點再起床時,我突然被媽媽的驚叫聲驚醒了,媽媽說:“兒子,快起床咱家的門被撬了!”我有些害怕,頓時冒出了一身冷汗,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飛快地穿好了衣服,只見媽媽十分傷心,不停地說:“太大意了,太大意了。” 

  聽着外面人們的議論聲,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小偷半夜兩三點鐘,趁我們熟睡之時,用鉗子撬開捲簾門的卡扣象撩門帘似的進了店鋪,偷走錢后飛快逃跑。瞧!地下還留有腳印呢! 

  人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賊也太大膽了。”“人在裡面住着 

就敢進來偷。”可我卻認為:這次被小偷鑽了空子,是我和媽媽太大意了,大意失錦州嗎!我們為了一點方便。沒把錢收起,給小偷漏了空子。另外,個別壞人總是有的,我們要年年防旱,夜夜防賊呀。 

  哎!破財買個教訓吧。
回目錄

漢字王國被盜記作文900字

  漢字王國被盜記

  鴻雁外語六年級

  姜文睿

  說起漢字人人皆知,不過漢字會變身卻是罕有。可是近日漢字王國就接二連三地發生了詭異的案子——許多漢字無緣無故地消失了,而且是發生在瞬間,同時又出現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字,誰也不認識,弄得漢子王國詞不像詞句不成句了,昔日歡樂祥和的景象變得古怪陰森。

  這可急壞了國王,如此發展下去,豈不面臨亡國的危險?於是國王命人貼出懸賞榜文:若有人尋回丟失的漢字,並破解新來的漢字,就送給他半壁江山。

  此榜一出,引得全國上下議論紛紛,大家都各抒己見。有的說張貼尋字啟事;有的說派巡邏隊晝夜展開地毯式搜索;還有的說乾脆發明新字來代替……總之方法是五花八門,可國王一個也沒同意。七七四十九天過去了,這事還是一籌莫展。後來終於有一位初出茅廬的偵探想出了好辦法。於是他被召進皇宮,貼在國王的耳邊“如此這般”說了很長時間,國王恍然大悟。

  九九八十一天過去了,在一天早朝時,大家發現國王有點怪,他本是個“王”字,卻在頭上多了個角,類似“主”字,大家都很納悶,國王也覺得自己變了,可他還模模糊糊知道自己是國王,也好像有點明白了,於是他決定微服私訪。

  走在漢字王國的大街上,看着那一個個稀奇古怪的居民,怪模怪樣的神態,國王的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難受。

  國王迅速來到八十一天前他命人秘密建造的國家一級監控大廳,由於特殊保護,這裡的字都沒有變身。國王左腳剛一邁進去,就恢復了原樣。眾人見國王駕到,趕緊行禮,國王讓他們平身,然後坐在屏幕前,操縱着儀器,很快,國王找到了一些正常字和一些異形字,並把它們迅速透視,發現異形字的身體多了一塊骨頭,而有的還少了幾塊骨頭。電腦提示,這都是人類任意妄為的結果。

  國王顧不了多想,馬上記錄下來:由於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未養成勤查字典的好習慣,不會的字就造字替代,而且寫字馬馬虎虎,錯別字日益增多。而在大學,學生過多使用電腦,網絡語言屢見不鮮,所以導致漢字變身。

  國王在那位偵探的指點下破了案,也保住了半壁江山。

  第二天,國王向全人類發出號召:凡使用漢字的,要以字典為友,多多請教,不要讓類似的事件再發生了,請尊重漢字,這可是中華民族四千年的智慧結晶啊!

查找更多被盜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