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滴~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黃果樹瀑布的上方--生活的一群可愛的水滴精靈。在這些水滴精靈中,有兩顆水滴是愛的天使滴滴和勇勇。 

  滴滴:一個可愛乖巧的女孩,如出水芙蓉一般美…… 

  勇勇:一個體貼、正直、樂於助人的帥小伙…… 

  他們兩個聽說在一個離它們很遠的地方--潘家口水庫,有一個很“爽”的自然景象,那就是快艇劃過時,被從艇頭激到艇尾很好玩。他們倆就不顧一切,不顧族人的阻勸,堅持要去玩,最後由於他們倆的倔強,終於將族人妥協啦! 

  他們倆個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啦潘家口水庫,這時眼看一艘快艇從那邊出發啦,它們急忙游到快艇要經過的前方,準備要“爽”一次,勇勇對滴滴說:“準備好啦嗎?滴滴…·” 

  勇勇一句話還未說完,快艇把他們激起來啦,平靜啦,勇勇補充完上句話時,卻發現沒人回答他,他便睜開眼睛,發現滴滴不見啦。 

  他便回到快艇下找滴滴,找呀找,找了好久也沒找到滴滴,勇勇灰心啦,他的淚水就要從眼眶中流下來啦,突然那艘快艇再次過來,可是這次有一個軟軟的東西從快艇上放下來,把勇勇抓住啦,當從見陽光時,勇勇發現這是一位少女的手,在這位少女的手中還有一位他認識的伴侶--滴滴,他抱起滴滴,準備一同被那位上帝吸去…… 

  這是的陽光好刺眼,漸漸的,漸漸的,漸漸的漸漸的,他們這兩位愛的天使被上帝收回啦…… 

  “謝謝你這位少女的手……”

您正在瀏覽: 雨滴~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