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照樣接上……

  也許,在你的心裡,琪琪是一個超級乖乖女和小家碧玉型的女孩,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琪琪一直都是一個熱愛體育的女孩,並不是那種弱不禁風的樣子。前不久,我們學校召開了校運會,琪琪在運動上灑下拼搏的汗水,留下颯爽的英姿,也在我心裡樹立了一個榜樣的形象讓我學習。

  琪琪參加了女子少年組200米和女子少年組100米的長跑比賽。其實在200米上,琪琪不是很出色,我幫她拿着衣服,站在跑道上使勁為她加油吶喊:“琪琪加油,琪琪加油,琪琪必勝!”琪琪只是專心地盯着跑道那頭的終點,努力奔跑。可是她速度不是很快,畢竟是200米啊,這需要多少勇氣和毅力!其實我覺得琪琪能奔跑在200米的跑道上已經是冠軍了,這正是她勇敢的體現,不是嗎?

  琪琪真正出色的要算她100米啦!那速度,比飛還快,才用18.8秒就跑完,又進入了複賽;複賽上,我是很認真地為她加油,使勁喊叫和跺腳,嗓子都快喊啞了,腳都快跺麻木了。琪琪果然不負眾望,跑出了好成績,進入了決賽。我真是打心裡為她驕傲。她剛跑完,汗流浹背地向我走來。我興高采烈地說:“琪琪真棒!”她卻靦腆地嫣然一笑,謙虛地說:“其實也沒什麼啦,曾子(小荷里的”水之夢“,也是一跑步健將。)跑得比我快了不知多少。”我被她的謙虛深深震撼了。

  和我比起來,我是多麼遜色啊。不僅體育不好,而且當我成功時是那麼驕傲。琪琪體育是那麼好,還虛心地告訴我別人更好,自己不算什麼。這是一種很可貴的品質,將時時提醒我,增加體育鍛煉,不能驕傲,讓我時時刻刻向琪琪學習!

  (未完袋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