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能說,在小荷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SWLSDW。

  她,長得很可愛,活像個櫻桃小丸子,因為她留着齊肩的學生頭。可是自從今年暑假,在湖南的“超級女聲”里認識了春春,又成了玉米,便突發奇想,剪了個很春春很相象的頭髮。我們取名為“春春頭”。

  SWLSDW的名字和我的名字——ANNBONNIT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都是由英文字母組成的,因為我們倆都太“愚”,以為小荷作文的ID只能是英文,所以我們都用英文表示。現在想起來呀,那可真是“愚蠢”,中文名起一個超優美或者超搞笑的不是很OK么?後悔呀~

  可能有些朋友想知道“SWLSDW”和“ANNBONNIT”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我的名字更好理解,就是我的英文名:安波妮特;SWLSDW是“邵武藍色的霧”的意思,縮寫而已啦。SWLSDW叫林哲琪,小名琪琪。低年級時曾與我同班。可是就在三年級開學時,全年段重新分班,把我們這兩個好朋友分開了。現在想起,實是可惜~

  其實在三四年級,我們沒聯絡,所以有些疏遠,那時,我在1班,她在4班。那時,她是班長,而我只是中隊委員兼職宣傳委員,真是糗啊!

  到了五年級時,在一次英語演講上,本來說非外教班去一個人。正好我們倆都是非外教班的學生,我們成了競爭對手。但是我由於懶惰,沒背熟演講稿,結果敗下陣來,機會屬於了琪琪。結果,她竟然一連打敗外教班的6、7位MM,獲得了第一名。哇,我可真對她刮目相看了。

  我們真正做好朋友應該是因為小荷。今年暑假,她發現了這個網站,同時,我也發現了那位“SWLSDW”竟然是她——琪琪。所以我們都在白雲飄飄網裡發短信。後來,就在826(玉米節)那天的后一天,也就是我們學校開學,我去6班找曾蘭馨和謝燦時發現了她的身影。我立刻反應過來,她報了外教班。她也發現了我,激動地哇哇大叫:“太好了……太好了……春春得了第一名!”當時,她有些語無倫次,只是拽着我的手大叫到,聲音還帶着沙啞。看着她,我也是滿心歡喜,是啊,春春得了第一,確實是我們玉米的驕傲啊。

  未完待續:下次,我會為大家介紹琪琪的其他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