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滴的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的永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天,一顆雨滴降臨到這個世上。它是從那雲層之上飄落下來的,它只有三十秒的生命,而在這段時間裡,它要做十件事情。第一件就是從上空飄落下來。它現在要做的就是第二件事,它要欣賞這美麗的風景。雨滴慢慢的飄落下來,在它那晶瑩剔透的眼睛里呈現出美麗的花草。在雨下,花草毫不畏懼的的挺立在雨中,柳樹那秀挺的身姿,飄揚在雨里。它聞到了花的香氣,柳樹的氣概。雨,下的很大,而花草卻直立在雨中,就連弱小的三葉草,也毫不動搖。它已經做完了九件事,而三十秒的時間馬上就到了,它即將落在地上,被蒸發。它要做的第十件事就是成為永恆,只剩下五秒了,五、四三,在還剩下兩秒的時候,忽然,一把雨傘把它拖住,倏的,把它一甩,剛好甩過了一座橋,雨傘把它揮灑到了湖面上,他匯聚到了湖裡,成為了一顆不再平凡的雨滴,它馬上就要隨波逐流匯聚到大海,成為一顆永恆的水滴。

  友誼大街小學六年級:王天航

您正在瀏覽: 雨滴的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