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驕陽又灑在我的心扉,炎炎夏日即將結束。我還沉浸在暑期快樂之中,彷彿融入了天地之間,置身在其中,陶醉在天邊。

  感受着森林的寧靜,聞着花朵的芬芳,看着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上翱翔,聽着小溪清脆又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語句在腦海里浮現,不知該怎麼去描述着快樂又自由自在的暑假。可是,有一件事卻令我終身難忘:

  一個早上,有兩個小女孩在認真地寫試卷,彷彿置身於數學題海之中……扎着羊角辮的女孩——那是我和姐姐在進行數學模擬測試呢!那認真的模樣,好像世間所有的事物都停止了,只有數學問題在腦海中轉動。

  十分鐘過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三十分鐘過去了……

  考試的時間到了,我們放下筆,倒吸了一口涼氣。我們認真地看着“教官”批閱,眼珠死死地盯着試卷,生怕過不了這嚴厲的考核。

  批好了——我92分,姐姐97分。看到這個分數我並不滿意。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女孩,看到我的分數沒有姐姐的高,所以我氣呼呼的。爸爸走了過來,撫摸着我的頭:“人生不可能都是滿分,要經受起挫折。用笑容面對每一次分數。明白嗎?”

  聽了爸爸的話,我恍然大悟地點點了頭。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要用笑容面對每一次分數。

  暑假快樂又充實,飽滿又有情趣,讓指尖觸碰快樂的雲彩,你會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暑假是專屬我們的快樂天堂,又是為明天積蓄力量的加油站……

  六年級:櫻雪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