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作文600字

  夜已經深了,我卻怎麼也睡不着,突然,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一陣哭聲,我仔細聽了一會兒,是哭聲沒錯。這哭聲是那麼凄涼。“誰,是誰在哭?”我奇怪地問。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是我,我是……是地球。”我關心地問:“地球爺爺,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呀?”“唉。”地球爺爺長嘆了一口氣,說:“以前的地球啊,天藍水碧,樹木鬱鬱蔥蔥,鳥語花香。你們人類、動物和植物都在我的懷抱里幸福地生活着。那時候,我聽着百鳥齊鳴,看着動物們在玩耍。想着把我肚子里的‘寶貝’獻給你們人類。你們得到了這些‘寶貝’、加上你們的智慧,你們的科學技術越來越先進,社會發展也越來越快,可是有些人越來越貪婪了。”

  “他們砍了大片的森林,傷了我的肺;工廠冒出的濃煙,嗆壞了我的喉嚨;把垃圾隨處亂扔,我全身都皮膚過敏;最嚴重的是濫用化學用品。傷了和的孩子。你們毫無節制地開採,使我肚子是的“寶貝”越來越少。”地球爺爺傷心地說。

  “面對你們的傷害,我非常氣憤,對你們實施報復:我吐一口惡氣,印度就發生了海嘯聲我一跺腳,汶川就發生了大地震。懲罰了人類,我自己也傷痕纍纍。我身體痛,心更痛呀!”地球爺爺嗚咽地說。

  我幫地球爺爺擦乾了眼淚,對他說:“你不用擔心,我們人類已經在覺醒,國家主席已經在提倡多植樹造林,不濫用化學用品,不達標的工廠全部關停……我們一定會治好你的傷,還你往日的容?的!”

  臨川四小五年級:周睿菲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媽媽作文600字

   是誰,使森林在哭泣;是誰,使動物們逐漸面臨滅亡;是誰,使荒漠化一而再而三地蔓延;又是誰,讓地球媽媽失去那光彩的外表,誰會想到,導致這一切的竟會是我們人類。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書來告訴你們,讓我們認識地球家園,從而覺醒我們賴以生存的資源危機,行動起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聽,那沒有關緊的水龍頭髮出的水滴聲,是地球媽媽在哭泣;看,那又臟又臭的河流竟會是地球媽媽的外衣。人類,你們知道嗎?汽車的超標尾氣、工廠排出的滾滾濃煙、還有燒毀的塑料物品排放的氣體,這一切都是有毒的,嚴重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工廠排出的污水流入江河湖海中,原本清澈的水被嚴重污染,魚蝦也相繼死去。有些人還肆意捕捉一些稀有、甚至快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若再這樣下去,地球上就不可能有這些動物了。據我了解,東北虎在世界上已無多少。如果人類再不加以抑制,這些資源將越來越少,最後滅亡的將會是我們人類。看到這一切我陷入沉思: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如今的地球,沒有了那美麗的外表,被人類破壞成千瘡百孔;沒有了那豐富的資源,被人類糟蹋的日漸枯竭。一個美麗的地球,被無知的人類日日逼向滅亡。人類啊!快覺醒吧!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知,就不要為了錢,為了財富,而把高於這一切的生命拋在腦後。你們在破壞環境的同時,也在慢性地自殺。讓我們攜手行動起來,擔負起我們的責任,共同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媽媽,讓她恢復往日的青春活力,讓她擁有那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回目錄

眼前那哭泣的地球作文700字

  幾千萬年前,有個神叫上帝,上帝擁有許多臣子,但上帝最愛的臣子是地球。為了滿足地球的願望,上帝耗損了自己的能量為地球增加了生命力—人類。

  自從有了人類,地球變得非常開心,人類與地球相處的非常融洽,有一天,上帝問了地球,看到地球很快樂,自己也很開心,地球再次向上帝請求,希望上帝能夠賜予人類智慧。於是,人類便從直立行走到製造工具,一天天在不斷變化,如今科技發達,“戰功顯赫”的人類早已把地球拋之腦後,為了住房的美麗,人類在抽地球的筋—砍伐樹木。隨着科學的進步,再加上金錢的誘惑,人類不斷製造污水,讓健康的地球呼吸困難。

  時間在飛逝,環境也在不斷進一步的惡化,為了生存和發展,人類無知的進行着這一醜陋的活動。為了生活便利,人類不斷的抽地球的血—石油,為了一點利益就建造許多工廠,排出的二氧化碳急劇增多,造成溫室效應,使全球變暖,就這樣,地球已經被人類整的不成樣子。住房的增多,地球壓力加大。但善良的地球沒有將事情稟告上帝,他在默默承受着,他認為人類會改的。但是,似乎超出了地球的意料之外,人類不但沒有改正這些愚昧的行為,而且還變本加厲的進行着。地球無法忍受這痛苦的磨難,終於向上帝訴說了,上帝眼看着這位受苦的臣子,心疼的說:“別怕,人類用這種辦法折磨你,總有一天,我要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這樣,上帝向人類發出了忠告: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毀了自己的家園!

  看吧。人類早已把上帝的忠告拋到了九霄雲外,環境日益惡化如果人類再不保護地球,那麼總有一天,受害的將是我們自己!

  但如果,我們能夠低碳環保。不再建立那麼多的無意義的工廠,不再隨意砍伐樹木,不再那麼的追求利益,不再增加住房的數目不再抽取石油。那麼,在十幾年後,我相信,地球一定會像原來那樣的健康!

  讓眼前那哭泣的地球變為眼前那微笑的地球!

  上海市嘉定區迎園中學初一:王洛嘉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作文1300字

  “你確定要去?”

  “嗯”,我系好時光腰帶堅定不移地說。

  “你一定要打消這個念頭,畢竟3012年與2010年相差1002年,而在這一千多年裡,地球又不知會發生什麼變化……”

  “不,我一定要去,”阿優博士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這樣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

  “可你這次是拿生命做賭注啊!”

  我走到時光艙內坐下來,平靜地對博士說:“開始吧”。

  “唉,你這個孩子呀。”博士一邊搖頭嘆氣,一邊開啟機器。

  我閉上眼晴,靠在時光艙的座位上,時光艙是阿優博士發明的,它可以讓人在催眠狀態下去自己想去的年份,其實也就是一直在夢中進行遊覽,雖然是在夢中,但也會有真實的感覺、觸覺、痛覺、嗅覺、聽覺。

  四周一片雪白,巨大的噪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忍不住捂着耳朵,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當然在夢裡),發現自己置身在一片沙漠中,空得連棵仙人掌都沒有,這一切都很正常,2010年世界就污染得那麼嚴重了,過了一千年,世界能不變成沙漠么!

  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行,走了大約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看到沙漠以外的事物,眼睛都要被土黃色折磨瘋了,身上的背包也比千斤巨石沉了N倍。對了,我不是有瞬間轉移器嗎,怎麼把它給忘了?我掏出它來按“前進1KM”的按鍵,不是吧,讓人大跌眼鏡,景色和剛才的一模一樣,我不服氣,又按了無數次:前進1KM的按鍵,唉,終於看到一支削得平整的樹枝,越看越像……“筷子”!有了“筷子”就一定會有人,還是自己走吧,用瞬間轉移器會錯過一些事物的。

  我憑着超人的毅力走了幾個小時,中午的太陽烤着沙漠,沙地就像熱鐵板一樣烤炙着我的雙腳,我則變成了“鐵板魷魚”。又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我不得不感嘆這個比撒哈拉還大的沙漠真是太“漂亮”了,望着遠處終於看到了一座“四不像的房子”,我漸漸走近那個臨時搭起來的“窩”。小心翼翼地推開不成摸樣的大門,還以為很輕,沒想到它像五百年沒開過似地,生了一堆銹,用盡全身力氣,又頂又撞終於擠開了這扇門,迎接我的人啊,長相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活像畢加索的傑作!他沖我嘰里呱啦說了好一陣子,我當然聽不懂他所說的一切,不過我把它都錄了下來。現在大約是下午三點了,我餓慘了,向他做了個吃飯的手勢,他似乎理解我的意圖,轉身從裡屋拿出一塊土餅,我掰了一小塊放在嘴裡,舌尖剛碰到就有一種噁心的感覺湧上來,真無法想象他是如何將這些“食物”咽下肚的,我捂住嘴跑了出來。按下時光腰帶上的返回鍵,四周又變成了一片雪白,過了一會兒,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時光艙里,從艙內走出來,眼前又是熟悉的實驗室。我把錄的音放到一個翻譯器內,原來他是向我訴苦,說他一生下來,周圍的環境就是光禿禿的,聽老一輩人說,一千多年前的景色十分漂亮,空氣無比的清新,植物、動物的種類數不勝數,鄉村樹木蔥鬱,小河清澈,而鳥叫聲也是那麼的清脆,但這美好的一切都被人類毀滅了,江河乾涸了,土地沙化了,動物絕跡了,樹木枯竭了……,他還告訴我,他恨人類……

  聽着他的“控訴”,望着窗外曾經是大片大片的樹木、花草叢生的土地,而現如今已經被高樓大廈、鋼筋水泥的“森林”所代替,我陷入了沉思……

  青園街小學五年級:天添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作文500字

  一天中午,太陽哥哥正準備睡午覺。“嗚……嗚嗚……”太陽哥哥剛躺下不久就被着抽泣聲吵醒了。他決定去看個究竟。

  他過去一看,看見一個樣子醜陋的女孩,那個女孩就是地球姑娘。“地球姑娘,你怎麼長得那麼丑呢?在幾十年前的選美大賽里得過二等獎呢!你怎麼弄成這個樣子了呢?”太陽哥哥驚呆了。“我……我……我……,”她哽咽地說,“我原本是很美麗的,可是從幾年前開始人們開始亂扔垃圾,污染環境,砍伐樹木,排放污水,使我的皮膚越來越黃,越來越黑,身體也越來越差,人們排放的有毒氣體嗆得我喘不過起來。”說著,眼淚還“吧嗒”“吧嗒”的流個不停。要知道太陽哥哥和地球姑娘可是最要好的朋友,聽地球姑娘這麼一說他覺得十分痛心。太陽哥哥咆哮着說:“地球妹妹,那些傷害你的人太可惡了!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們!”“太陽哥哥,不用了。我知道你心疼我。”地球姑娘抹了把眼淚,繼續說,“現在泥石流、洪水等各種自然災害頻頻發生,也算是對他們的報應了。”太陽哥哥大喊道:“地球人,你們的行為已經有了報應,覺醒吧!”隨即又傳來了一陣嘆息聲。

  人類,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醒悟吧!保護環境,不要讓地球再哭泣,因為她是我們的家園,我們唯一的家園!

  藕池小學五年級:王思怡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媽媽作文500字

  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曲格平說的:“沒有一個清潔美好的環境,在優裕的條件也無意義。"

  看啊,地球媽媽在哭泣,為什麼,他為什麼要哭泣?原來是我們這些“小害蟲”把地球媽媽的身體惡化了。看啊,那足以跟黃河、長江比的工業污水;那一根根正在餐館的垃圾桶中哭泣的木頭,它彷彿在悲傷地敘述它以前擋風擋水的事迹和現在作為筷子的恥辱!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正在狠狠地罵著:“這些可惡的人類,遲早會遭報應的。"

  人類,你們真的願意當一條可惡的“小害蟲”嗎?說到這,恐怕那些蜈蚣、蟑螂等蟲子就得抗議了:“誰跟人類是一家啦,我們才不像人類一樣狠毒,至少我們不會嚴重的破壞環境呢......"

  對,蟲子們說得對,我們連它們都不如。人類,難道你真的想繼續破壞環境嗎?你想成為無形地殺死自己和別人的罪魁禍首嗎?如果不想,就讓我們動起手來吧。

  首先,出門在外,如果要吃飯,請自己帶筷子,不要用一次性筷子。滅蟲不要用過量殺蟲劑,不要捕魚過度。可能有的人會說:“動物生來不就是給人類吃的嗎?”這些人的想法是錯的,我們不能無限制的向自然母親索取,動物們也是自然母親最珍貴的寶貝。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保護責任是我們的責任,只有好好的保護環境我們才能更加無憂無慮的生活,才能讓地球媽媽重展笑顏。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媽媽作文400字

  "嗚嗚?好疼啊!"咦?這是誰在哭呢?我往前一看,原來是地球媽媽呀。我跑上去安慰:"地球媽媽,你怎麼了?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啊?"地球媽媽說:"唉,還不是你們人類的傑作,本來的我,是非常美麗的,可是,現在被你們人類糟蹋得這裡傷,那裡疼的。"這句話讓我回想起,這幾年,人類砍伐了非常多的樹木,來造一次性的東西,讓地球媽媽傷痕纍纍。而且現在的人,越來越浪費,紙巾一拿就是好多張。每次吃飯都會留下一些剩菜倒掉,這樣的浪費不僅使我們的資源越來越少,還使環境受到了污染。

  如果我們想使地球媽媽不再哭泣的話,想使環境更加美的話,就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們如果看到垃圾的話,就應當把它撿起,丟到垃圾桶。每次吃完飯,不要剩菜,就算有,也不要倒掉,可以拿去喂小動物。平時,可以循環使用的盡量的使用多次,杜絕浪費!

  讓我們齊來保護地球媽媽,從小事做起,從身邊每一滴小事做起,讓地球媽媽重新變美麗起來!

  六年級:文彩

回目錄

哭泣的地球媽媽作文300字

不再那麼湛藍; 

河水, 

不再那麼清澈; 

花兒, 

不再那麼艷麗; 

地球媽媽, 

失去了曾經色彩斑斕的家園。 

她,正在默默地哭泣, 

為自己的孩子而哭泣。 

鮮花, 

  被人隨意地採摘,它們告別了地球媽媽; 

大樹, 

  被人隨意地砍伐,使動物們沒有了自己世代居住的家園; 

河流, 

  曾是一面明亮的鏡子,此時變得渾濁不堪。 

人們, 

在地球媽媽的身上不知後果地破壞, 

是她的容貌和自尊受到了極大的傷 

害…… 

  …… 

如今, 

  人們意識到了自己的行為, 

  為自己的錯誤行為彌補。 

新風吹遍了神舟大地, 

大街小巷重又恢復了往日的容貌…… 

你瞧, 

公園裡是那樣的生機盎然; 

大街上是那樣的整潔有序…… 

地球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重新煥發出迷人的光彩。
查找更多哭泣的地球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