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讓我來來講講我的暑假生活吧! 

  每天早上賴床是必不可少的多睡一會兒的絕招,就算是隕石撞地球我也是不起來。但是就算我多麼的不怕死,我也得聽媽媽的話乖乖起來,負責,呵呵,小命難保。然後十分的不願意起來了,起來了,打個哈欠,伸個懶腰就起來了。吃起早飯來,慢死人不償命,反正又不要上學。 

  中午的時候,剛吃完飯,抱着個圓滾滾的肚子走到電視機開始看了起來。而且一旦我看得如迷了,就算來十頭牛也是無功而返。就算是媽媽布置了做業,我也是一拖再拖,拖到四點半才會做。 

  晚飯的時候,到了八點以後,我是原形畢露,開始無法無天起來了,反正沒人管我(爸爸媽媽出去了》。如果有人來喊我出去玩,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一玩起來就會玩得天昏地暗,反正回去了家裡也沒有人在家裡,回去那就不是虧了嗎?反正沒有後顧之憂,不需要耗零點零零一秒的時間來編一個漏洞百出的慌話。如果沒人喊我的話,在家照樣生活好比活神仙。在家打着風扇,翹起二郎腿,看着電視,逍遙自在,無憂無慮。 

  這就是我的比神仙還要開心的美好的暑假生活,你們的暑假生活也一定要來跟我說一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