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圭塘小學六(2):楊捷

  我的暑假簡單、樸實……在暑假裡我在電視上看了倫敦奧運會。奧運會裡的比賽項目許許多多,有游泳、跨欄、跳水、舉重等等,每一場都很激烈。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孫陽的那一場,真是叫人緊張啊!

  剛上場,參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選手上場了,其中也有孫陽。我剛開始不太知道孫陽這個人,可看完比賽后,我的腦海里、記憶里出現了這個奪冠男子!

  每位選手都做好了準備,他們的耳朵“豎”起來,聽着裁判那一聲口哨聲。

  開始了!孫陽教育!每個人都歡呼起來,我也歡呼着,這吃着。孫陽暫時領先,其他國家的選手暫時落後。一個來回,兩個來回,三個來回,來回了許多次。在孫陽的不斷努力下,他還是領先。快了!快到了!不知怎麼了,場上的中國人都站了起來,那歡呼聲如大海聲一般!如打雷聲一般!

  中國又獲得了一枚金牌,中國好樣的!孫陽好樣的!其他的比賽項目也很精彩,但我對孫陽的印象非常深刻!

  六年級:楊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