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人去了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們去了普渡山莊,北京遊樂園,軍事博物館……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我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很快樂,所以我才會覺得快樂光總是過得很快.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有去軍事博物館,進了博物館之後,就看到三個用蠟做的軍人,他們的樣子特別精神,分別是海軍、空軍、陸地軍。旁邊有幾輛深綠色的坦克,坦克的前面有一架飛機。上面的幾樓都有手槍、魚雷、刀等。 

除此之外,我們全家還有去北京遊樂園,那裡好大喔!我們先去玩大觀覽車, 大觀覽車可以轉到很高的地方,從上面往下一望,許多的景色在你的眼中徘徊。做完大觀覽車,後來我們去玩卡丁車,卡丁車裡面有兩個左右剎車,還有一個是加油的。剛開始我還掌握不好,左撞右撞的。後來我掌握了怎麽開了,開得很順手,很快就開完了三圈。我覺得卡丁車非常刺激!剛下卡丁車,就以火箭的速度飛奔動感影院。《聊齋煉獄》開始了,全場忽然一片漆黑,在座的每一位觀看者,從平靜的心態一下子變得恐慌起來。大屏幕上演了一本很破的書上面寫着紅色的字《聊齋煉獄》。看完這個片,腦子都蒙了。我們還去玩很像旋轉咖啡杯的遊樂設施,這項遊樂設施非常好玩,如果沒有扶好扶手就會一直滑來滑去,我還一直轉動裡面的扶手。越轉越快,過不了一會兒我就歇菜了。下來的時候我都找不着北了。我們又去玩激流勇進,這一項遊樂設施非常刺激。先開始圍着一個大圓盤轉,轉到了水裡,慢慢得像一個高處游去。隨着傳送帶的帶領下,我們到了最高處,開始往下滑了,啊!……身體感覺像失重一樣,砰的一聲許多的水花濺了起來,淋濕了我們的衣裳。除了這一些好玩又有趣的遊樂設施外,還有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喔!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除了去軍事博物館和北京遊樂園玩,還有去普渡山莊遊玩,裡面有好多好多體育的項目,有:游泳,沙灘排球的遊戲,打保齡球的遊戲,我打保齡球技術還算不錯!每次打的時候也就剩一兩個的。我們去那裡爬山,我爬到了山頂,敲響了大鐘。咚!咚!那鐘聲傳遍了整個山莊。我們還玩了腳踏船,我最後劃到了特別遠的地方,我勝利了!  

  我覺得這一個暑假雖然過得非常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