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奶奶、爺爺來到了美麗的青島。

  我光着腳丫走在細細的沙灘上,欣賞着這無邊無際的大海,海水風平浪靜像一面透明、透亮的玻璃鏡。海水奔騰時,像一堵高大的圍牆向前走來。

  大海吸引着眾多的遊客,有的在陽光下玩沙灘浴,有的游泳,有的打水仗,還有的做城堡。看着別人玩的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在沙灘上撿了一些五光十色的貝殼。一個浪接着一個浪。在海灘上留下一串串腳印,一個浪花打過來,那一串串腳印消失的無影無蹤。

  之後我們又去了海底世界,通過海底隧道,我們來到了海底負四層展廳,我們在那裡看到了《美人魚救王子》的精彩表演。演員們在海底象美人魚一樣擺動着美麗的魚尾在成群的魚兒間穿梭着,演繹着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她們不帶任何氧氣設備,全憑自己的水性,真不簡單。展廳中間和四周有很多玻璃罩,裡面有許多各色各樣的珊瑚和大小不同、顏色各異的熱帶魚。踏上浮梯,來到海底負三層展廳,那裡有水母、電鰻、沙鰻還有……

  青島真是豐富多彩。

  六年級:畢博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