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曲 標籤:秋曲作文

來得突然——緊隨着炎熱的盛夏,緊跟着火辣辣的陽光,秋,悄悄地來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送火紅的楓樹林里緩緩的傳來——刷拉拉,刷拉拉…… 

  想一直有節奏的交響曲,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由遠而近,由近而遠…… 

  風聲里,每一片落葉都變成了一根根琴弦,在風的彈奏下,變成了一隻只優雅的小曲。 

  秋,改變了大地的色彩。打的霎時變得五彩繽紛,幾乎難以辨認,有火紅、金黃、膽子、粉白……再添一例,在樹林間,所有的色彩幾乎都融化在這火辣辣的紅中,紅的耀眼,紅的熱烈。這溫暖的紅彷彿在山林間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裡。這秋天的紅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畫出來的,然而,只要換過着火辣辣的紅色便很難忘卻。着紅色代表着秋天的成熟,秋天的收穫。 

  看,山林里的樹也隨風搖擺,那紅是那麼的奪人在陽光下盡顯可愛。一陣風吹來,稻穗就隨風擺動,像一道道金色的波浪從遠處飛奔而來,場面很壯觀。 

  之知識面時候,風停了,悠悠的白雲讓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整個空間一下子變得十分幽靜。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給美麗的秋天增添了一道色彩。“唧唧喳喳,唧唧喳喳……” 

  彷彿是秋天的初韻!

您正在瀏覽: 秋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