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加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奧運加油 

  2001年北京時間7月13日晚,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以不記名方式選出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莊嚴地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屬於北京!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一陣陣的自豪感從我的心裡油然而生。我們中國北京曾多次提出申請成為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可是都沒有成功。終於,在我們這些年來不懈地努力下,我們申奧成功了! 

  在奧運會開始之際,讓我們為奧運會加油吧!我們能為奧運加油的事情有很多,你看:大人們都忙着加入奧運會志原者的隊伍中,為外國友人指路,向他們宣傳奧運會的歷史與中國各地的風情習俗等等;而我們這些小孩子當然也不甘落後,我們一定好好學習,學好功課,鍛煉好身體,了解更多有關奧運的知識,學着大人們的樣子,向大家宣傳奧運,向外國友人宣傳奧運。讓北京的奧運會向全世界人民都敞開胸懷,讓奧運會變成一座架設着友誼的橋樑,讓更多的人知道奧運,參與奧運,人人都為奧運做貢獻,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不但要說好普通話,還要學好外語,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我們國家舉辦奧運會,那時,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外國朋友前來觀看、助威。當有不認識路的外國友人前來問路時,我們就可以把我們學到的外語知識展示出來,比如說:“HI,CAN I HELP YOU? DO YOU LIVE 

  CHING”等等,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國不僅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還是一個與國際社會接軌的有着高超的現代化技術的國家,讓全世界人民都對我們刮目相看。 

  這次奧運會能在我們中國舉辦,是我們中國的人驕傲與自豪,也在我們祖國的歷史添上了光輝的一筆。 

  指導老師:梁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