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加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在8月8日晚上8時舉行,記得在1984年的奧運會上,許海鋒那穩定而又有力的一槍,這一槍代表着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這一槍代表着中國奪得金牌;這一槍也同時牽動着13億中華兒女的心…… 

  古往今來,人們總是熱血沸騰地迎接奧運會,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們也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迎接它。 

  在2001年7月12日晚上,國際奧組委薩馬蘭奇主席那一聲響亮的聲音——“北京”一脫口,此時全中國都沸騰了,每一個人都不約而同地互相擁抱表示慶祝,都為北京申奧成功喝彩,每一個人都想着為奧運加油! 

  雖然,我們不一定能去觀看北京奧運會,但是我們每一個小小的文明的舉動就是對北京奧運的一種支持,迎接奧運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要去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我們只要用文明來表達自己的心意,也是一種對奧運的助威和加油!如果全中國每一個人都獻出一份文明,那麼全國十三億人,十三億份文明彙集在一起就是一個文明的天地。當你遇到外國友人時,說一句簡簡單單的“NICE TO MEET YOU!”就是一扇奧運文明的窗口;當你看到地上的垃圾物,彎下腰將它撿起放入垃圾箱時,這便是一種奧運文明的積累;當你遇到為申辦奧運而忙碌和疲勞的人們,給他們一個燦爛的微笑,這更是奧運文明的內涵……這一個個小小的文明的舉動都是奧運的加油站。 

  北京舉辦奧運會是全世界中華兒女的夢想。奧運是一個舞台,它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美,體現了友誼、團結、公平竟爭的比賽原則,它是奧運精神的詮釋,全世界人民都為奧運加油!此時此刻,我要對全世界呼喊: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