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球大戰作文700字

  哈哈,下雪了,下雪了,我最喜歡下雪了,再說這場雪也是麗水下過的最大的了,所以我高興的一夜沒睡好,一直在想明天下大雪的情景。

  漫長的夜晚總算是過去了,凌晨鬧鐘一響我迅速從床上蹦下來,穿好衣服,沖了出去,外面白得耀眼,路上、樹上、屋頂上全蓋着皚皚白雪。

  當我來到學校時,學校也是一片雪白。我走進教室,葉老師正坐在板凳上,要組織我們去打雪仗呢!我高興極了,我想:總算是有用武之地了。

  當我們到齊時,老師帶着我們到外面去玩了,我們來到麗陽門公園,等老師說完要求時,我們飛速沖了上去。我們自願組合成兩組,老師也參加了呢!

  可是我們那組的人少的要命,還沒等我說我們組人數不夠,他們已開戰了,我也只好加入了戰鬥。他們個個都拿着雪球,“一、二、三”,他們一喊完,就把雪球往天上一扔,雪球像炸彈頭一樣一個個炸到了我們的領地上,我飛快地躲過炸彈頭。我也不甘示弱,用張奕馳給我的雪球,來了個連續型的“降龍十八掌”,百發百中,毫無虛發!正要打到楊濟寧後腦勺時,後面殺出個英雄趙啟程,來了個飛毛腿,擋住了我的“愛國者”號??雪球。我更加殺氣旺盛了,我拿起兩個“跟蹤導彈”就悄悄向敵人靠近,敵人哪知道那是“跟蹤導彈”,理都不理,誰知,“啪”了一下子,陳上和吳冠達都中了彈。敵人也不甘示弱,每個人都拿起兩個暗器??雪球,向我投來,眼看快要炸到我了,我馬上從背後掏出一件寶物??雨傘,抵擋住了敵人。我對他們的行為更加氣憤了!我舉起了“千斤重物”向他們砸去,敵人嚇得轉身逃跑,那重物來了個雪山噴發,把所有的敵人變成了雪球雞。

  哈哈哈哈,我們贏了,贏得了本次的勝利,我們都高興地笑了,彼此都笑得如此燦爛!
 

回目錄

雪球大戰作文500字

  雪球大戰

  喬瑞琪

  一場大雪過後,我們那校園就更加美麗了!

  冬爺爺給大樹戴上了一頂頂潔白的帽子,給教學樓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整個大地一片潔白,一塵不染。

  下課後,我跟王嘉寧、李積純、蓋浩哲等幾個同學一起到操場上做遊戲。我們進行打雪仗的遊戲 。我說:“我和王嘉寧一組,蓋浩哲和李積純一組,我們對打。”遊戲開始了,我們雙方都左抵右擋,就像是當年八路軍對戰日本鬼子似的,一點兒都不敢馬虎。我們發起進攻了,只見李積純來了一個“海底撈月”想把雪球抓在手上,真可惜,這可不是沙包,雪球像手榴彈一樣,在他的手上炸開了。這時,我們樂得前仰後合。緊接着,沒等他們回過神來,我“嗖”的一聲又發出了一個雪球,我那雪球快如閃電,真過癮啊!蓋浩哲來不及躲閃,只好撅起屁股防守了。只聽“嘭”的一聲雪球便在他的屁股上開了花。圍觀的同學一陣大笑。我覺得大事不妙,他連連失敗,一定要反擊了。這次他們咬着牙攥的雪球一定非常硬。他們兩個一起向我們進攻,一發“炮彈”向我飛來,我連忙跳了起來,提腳射門把雪球又踢了回去,雪球既沒破碎又正中李積純頭部。這時場上傳來陣陣喝彩聲,蓋浩哲和李積純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

  我和王嘉寧同聲歡呼:“耶,我們勝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雪球大戰作文300字

  雪球大戰

  扈佳辰

  呼呼,寒風吹起雪花在臉上刮過,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刀在臉上劃過。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啊!好一派迷人的北國風光!

  我和小夥伴們急匆匆地吃過早飯,就跑到一片開闊的雪地,我悄悄地在背後團了一個雪球,趁他們不注意,我打了一位哥哥一下。一場別開生面的雪球大戰拉開了帷幕。我因為剛才打中幾位大哥,他們都朝我自己打了過來。因為我掉以輕心,所以被前後夾擊,把我打得那叫一個慘。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不招惹他們,哪會有今天這個後果?我現在只好一個人迎戰。以我的體力,單槍匹馬很難對付他,只好投降。誰知他們壓不住心中的火氣,向我不停地扔雪球,雪球在我頭上、身上炸開了花。我頓時勃然大怒,居然一個打四個,打得他們狼狽不堪。這真是狹路相逢勇者勝啊!

  雪花還在空中飄舞,狂風仍在耳邊呼嘯,我卻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父子雪球大戰作文600字

父子雪球大戰 

  每當想起父子雪球大戰這件事,我就會非常興奮。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爸爸一打開窗,就禁不住讚歎起來:“哇,昨天下了一夜大雪,外面好美啊!”我一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難得一遇大雪,”我神秘一笑,“何不嘗嘗打雪仗的滋味?”也許是“父子同心”,爸爸說:“我也正想打一打呢!” 

  於是,我和爸爸穿好衣服來到外面,我頓時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地上的“雪毯”,房上的“棉絮”,樹上的“梨花”,晶瑩剔透,潔白如玉,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正當我看得入神時,突然從遠處飛來一個雪球,好似一塊石頭,“砰”的一聲砸到我臉上。須臾間我被嚇得魂飛魄散,定了神后,發現是爸爸。我氣急敗壞,於是便從地上拿了一大把雪,迅速搓成一團,猛力向爸爸扔去。呀,沒砸到,自己卻被爸爸砸了個正着。看着在一旁狂笑的爸爸,我真想捏一個房子大小的雪球,把他砸到月亮上去。當然,我也不能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瞄準他張大的嘴巴,猛地一扔。“啊哈,砸中了,砸中了!”我又叫又跳,笑得合不攏嘴。爸爸臉上撒滿了雪花,活像一隻大花貓。可爸爸也不甘示弱,抓起一團雪向我砸來。我左躲右閃。沒砸到!我高興得直拍手,向爸爸做了個鬼臉,撒腿就跑。爸爸很不服氣,拿了個雪球窮追不捨。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搖擺,那美麗的銀條像摔破了似的,紛紛揚揚灑落下來。說來也巧,正好都撒在爸爸的頭上。爸爸甩了甩頭,連說:“倒霉,倒霉。”惹得我捧腹大笑。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每當想起,我都會非常興奮。 

  指導老師:卞曉琴
回目錄

校園裡的雪球大戰作文450字

  雪,紛紛揚揚下得真大啊!不一會兒,地上就白了。一夜工夫,天地之間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星期一的早晨,我們來到學校,看見學校里的教學樓好像一座白色的城堡。樹木也彷彿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地上一片潔白,一塵不染。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都像是一群小鳥飛出教室,來到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滾雪球。我玩的是打雪仗的遊戲。一開始,我們的遊戲非常激烈。我們雙方都奮力的向對方投擲雪球。我們女生做雪球,男生擲雪球。最有趣的是石嘉偉和馬士喆之間的對打。只見石嘉偉用盡全身的力氣向馬士喆發動攻擊,馬士喆拚命的向前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只好把屁股撅起來抵禦石嘉偉的攻擊,飛來的雪球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馬士喆的屁股上,“啪”的一聲,雪花飛濺。逗得我們都笑得直不起腰來。這時李世紀和李世宇這對孿生兄弟之間也開了火,弟弟李世宇追着哥哥不依不饒,李世紀一看大勢不妙,忽然一閃,雪球從他身邊飛過。一看沒有打中,李世宇急得直跺腳。李世紀在一旁笑着說:“耶,我勝利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雪球大戰作文300字

  雪球大戰

  秦愷睿

  呼呼,外面狂風大作,雪花紛飛,好像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寒風刺骨,但我們卻在雪中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雪球大戰。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們男同學迅速跑到了操場上,我們四個班開始了雪球大戰,不一會兒,四(2)和四(4)已經被打下了場,只剩我們班和四(1)班。一開始,我們班太掉以輕心了:我們的雪球左打右打真是槍林彈雨呀!後來,又有人來幫助我們了,人越來越多,操場上一片狼藉。我們把做好的雪球運到前線,我在班裡是百發百中的“神槍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跑了好幾個對手。然後我潛入到了對方的陣地,往別人的脖子里放了許多雪球。最後,由於我們的“彈藥”儲備不足,敗給了一班。

  今天,雖然敗了,但是心中充滿了歡樂。因為雪球大戰太刺激了!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戰勝一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雪球大戰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