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駕着“跟斗雲”,飛來飛去,我駕着“跟斗雲”,來到絢麗多彩的大街上。“哇噻!這裡真美呀”我會叫一句這樣的話,因為這裡美,所以交通都堵塞了。那些交警忙碌着,這下,事情可鬧大了,這些小轎車、摩托車、自行車呀,都發出自己的喇叭聲:“嘀嘀,嗒嗒,叮鈴鈴,滴嘀,嗒嗒,叮鈴鈴,叮鈴鈴,……”這些叫聲彙集在一起,就好像是金箍咒一樣。把我的頭搞得十分地痛,我叫着,痛得滿地打滾。我駕着“跟斗雲”飛走了,嘿,老孫去也!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隻小蜜蜂,去花園裡採花蜜,把這些花蜜採回家分享,我挑起小桶子跳進花里,一桶、兩桶、三桶……哇!真多。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有人在盜蜂窩——把我們家裡的蜂蜜拿走他穿了“剛甲衣”我們一個個小蜜蜂都刺不到他,怎麼辦?這時,我看見了他的腳還露在外面,我暗示同伴,讓他們攻擊腳。他們知道了,一起來扎。“三、二、一,扎”。我們一個個都扎了過去。“哎喲,哎喲,痛死我了。”那人說。他痛死了,腳上起了幾個大包,他立刻放下我們的蜂蜜,扭頭跑了。“我們勝利嘍!我們勝利嘍!”於是,我放下小桶,重新變成孫悟空,飛走了,嘿!老孫去也!

  “該吃午飯了,別發獃啦。”我被從幻象中叫醒了。如果我是孫悟空,那就真是好了。

  六年級:貝利2014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