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假如我是孫悟空

  景行小學  076班

  陽建民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會用我本身的特異功能去舟曲救那些被泥石流困住的災民。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飛到舟曲,一念咒語把那些沙石泥土推到到旁邊,這樣就可以方便救人。再念一個咒語,那些人受的傷災民就會好起來。接着在念一個咒語,那些房子就會自動恢復成原來的樣子,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口念完咒語,把堆在公路上的廢墟變成寬敞明亮的馬路,到處是風景如畫,鳥語花香,受災的人民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一陣急促鬧鈴聲把我拉回到現實中,哦!原來我做了一場夢。可現在舟曲人民還是承受着巨大的災難,我應該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我沒有孫悟空那麼大的本事,我只能盡自己的力所能及給他們獻愛心,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

  指導老師:譚老師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