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大家都知道我。這一天,我聽說地球破壞得非常嚴重,心裡萬分着急,立刻駕起筋斗雲開始了我的人間旅程。 

  咦?當初取經時這裡曾是一片密密層層的大森林,怎麼現在變成茫茫的大沙漠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眼前的景象不容懷疑。“不管怎樣,還是先除掉這個可惡的妖魔再說。”想到這裡,我迅速拔下一根毫毛,捏在手裡,說了一聲“變”,眼前立刻出現了一棵棵嫩綠的小樹苗。突然,一陣狂風吹來,轉眼間,小樹苗竟被吹得無影無蹤。我急得抓耳撓腮,牙齒咬得“咯嘣”亂想,又拔下一根毫毛變成一片片小樹苗,緊接着大喊了一聲:“長!”奇迹出現了:小樹苗霎時間長成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又一陣狂風吹來,大森林紋絲不動。我這才鬆了口氣,說了聲:“俺老孫去也!”便一個筋斗翻到了大海上空。 

  呀!海面上怎麼黑乎乎的?我皺起眉頭,使勁眨眨火眼金睛。哎呀!海面上竟然漂浮着各種生活垃圾,塑料袋、易拉罐、爛紙盒……海水又黑又臭,刺鼻的氣味讓人無法呼吸。我馬上拔了根毫毛,吹了一口仙氣,變成一個“廢物加工機器人”,機器人開始有節奏地吞吃垃圾,並從胸膛里排出一堆堆有機化肥。漸漸地海面上乾淨了,可是海水依然臭氣熏天,是哪方妖魔還在作怪?我搖身一變,變成一條魚,鑽到海底仔細搜尋。啊!一道道暗溝正在向大海排放着工業污水呢!我氣憤極了:人類毀壞了森林,污染了湖泊河流,連大海也不放過!想到這裡,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變成一個千丈巨人,向全世界大聲呼喊—— 

  保護地球吧,這是你們唯一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