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認識孫悟空吧,他可會七十二變哦!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想像他那樣,想變什麼就變成什麼。 

  一變 

  一天,我一翻跟斗,直衝雲霄,變成一朵潔白如玉的雲,在天空中滿悠悠地飄着,可舒服了,一會兒跟可愛的小鳥們打招呼,一會兒向大樹伯伯問好。不知不覺地,我慢吞吞地飄到了一座大山上,低頭一看,我大吃一驚,這裡是一片荒山,我好奇地想:怎麼沒有枝葉茂密的樹木呢?心裡可着急了,急忙問小草,“小草,樹伯伯們在哪兒?”小草傷心地說“樹伯伯被人們砍伐、運走了,現在我可孤獨了,沒有朋友。”我一揮手,急忙變出許多小樹苗,小心翼翼地把它們種在泥土裡,再認認真真地澆上甘甜的水,這時候,嫩綠色的小樹們都抬起了頭,笑眯眯地看着我,高興地說:“謝謝你!”我聽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等我把它們安頓好后,放心地飄走了。 

  二變 

  有一天,我變成了一個隱行人,在渠道邊上跟大家一起晨練,我飛快地跑着步。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條黑乎乎的小河,我立刻跑了過去,皺着眉頭問:“小河妹妹,你怎麼這麼臟呢?”小河妹妹聽了難過地說:“嗚~~嗚~~,都是人類,他們把吃過的礦泉水瓶、塑料袋、生活垃圾都扔到我的身上,所以我變成臭烘烘、黑乎乎的。”我聽了,生氣地說:“他們怎麼能這樣呢?別擔心!我來幫你!”說完,我搖身一變,變成垃圾器,把小河妹妹身上的垃圾吸得乾乾淨淨的,河妹妹又回到以前漂亮的模樣。小河妹妹抬起了頭,嘩啦啦地笑着對我說:“謝謝你!”我高興地說:“不用謝!” 

  假如我真的有孫悟空的本領該多好呀!這些願望都可以實現,可以為人類做很多有益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