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有位叫含笑老太的網友,總說我是孫悟空,把我整得神經兮兮的。可是,我卻因此萌生了想做孫悟空的想法,況且這是我兒時的夢想。今天,閑來無事,不妨就狂想一下,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怎樣?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首先想做的,就是改變他那副毛絨絨的猴模樣,我要變得與張曼玉一模一樣,並保持這個美麗的樣貌作為孫悟空的常態。 

  接下來,我要做的事,就是拔些毫毛,吹一口氣,變成960個美女孫悟空,平均分佈在我們祖國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 

  好,現在,我要和960個美女孫悟空一起做一些重要的事了,請聽我一五一十細細道來: 

  我要把窮山惡水治理得山青水秀。我要根據各地的氣候和地貌,植樹造林,我要讓沙漠變綠洲,荒山變果園;我要讓黃河水清澈見底,長江水源源不斷,我要在沒有河流的地方,點一片荒地化為甘泉,讓“乾旱貧水”四字從此在字典里消失,讓“沙塵暴”一詞也滅絕在詞海里;我更要飛到天庭去懇求玉皇大帝,讓他命令各路神仙,確保我們神州大地風調雨順。 

  我要讓人們五穀豐登,牛羊滿圈,從此不再知道什麼叫做飢餓與貧窮。我要把那些製作有毒有害食品的刁民用金箍棒打他個稀巴爛,並且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讓大家從此盡情享用綠色食品,一日三餐,大快朵頤。 

  我要把那些貪官污吏變成烏龜王八,並把他們統統埋在東方明珠的地基下;讓勞動成為你的第一需要,讓助人成為你的最大樂趣;讓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各盡其職,快樂地工作着,並將自己的才能發揮到極致;讓所有適齡的孩子都愉快地學習着,讓你再也不會見到那一雙雙渴望上學、渴望讀書的眼睛;讓人們互相關愛,並與各種生物和平共處,讓我們的大中國成為真正的世外桃源。 

  我要把所有的垃圾變成一種新型的能源,讓人們再也不會因為拉閘限電而苦惱,也不會因為油價上漲而長嘆。如果地球村的人口越來越多,我就為人們開闢幾個新的家園。我先到月亮上與嫦娥長談,讓她同意我將月亮變成第二個地球,允許我們地球人來個大移民;我再到火星上,與那些長相怪怪的火星人進行談判,首先我要讓他們的長相變得和我一樣美麗動人,再說服他們,把火星大改觀,讓他們也喜歡並需要陽光、空氣和水,然後就讓我們的子孫在這裡安居樂業。 

  我還想為自己做幾件事。首先,我要讓自己永遠擁有四十歲的頭腦、二十歲的容貌;另外,我要隨心所欲、騰雲駕霧地去遠方看望親人和朋友;我還要讓我的親人和朋友長生不老,永遠把我陪伴。 

  假如我真能變成孫悟空,那麼今天我就把西方的“聖誕節”改為“大聖節”。從此,你們再也不用把聖誕老人期盼,因為在這一天,我一定會快樂地翻着跟斗來到你家門前,幫你實現你所有的願望,不收分文。 

  我真想變成孫悟空啊!不過,在我尚未變成孫悟空之前,我托觀世音菩薩和耶穌基督來到你們的身邊,保佑你們,並捎去我對你們的衷心祝願:祝願大家天天快樂、歲歲平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