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校的建議書 

  尊敬的王校長: 

  您好!我在母校時您和老師曾給過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在學校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知識和老師們教給了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在此我向你們表示無限的感激。 

  現在母校依然是環境幽雅、設備齊全。但美中不足的是也存在幾個缺點。現在我在此提出,如果您覺得不對那就算了,如果您覺的對那就改正。 

  一、我覺得學校應該多去秋遊、春遊等。雖然我們六年級的學習任務增加了壓力也加重了,但是我們整天都上三科主課上的頭昏腦漲上課也自然會不認真,所以我希望多去外面放鬆。 

  二、我希望您建議老師不要在上課時講粗話,應像個為人師表的樣子。 

  三、我希望您建議老師在上課時要給學生多留些面子,因為我們都是快要小學畢業的學生了。 

  四、我希望您建議老師不要學生犯了一點錯就打電話給學生的家長。 

  以上的四點就是我對您等建議。最後我祝願我們的母校越辦越好,越辦越紅火。為祖國培養出給多的棟樑之材。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