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和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和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母校和同學

六三班裴志宣  輔導老師秦偉雲

時光飛逝,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馬上就要和母校、同學 和 老師分別了。

新世紀母校在一年年長大,這六年中記錄了我們小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這多彩的生活已經印在我的腦海中,使我永遠記住這個母校,記住我在這裡成長的足跡。

我上二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很差,期末考試考了全班最後一名。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同學們也不認為我是壞學生,反倒是非常關心我的學習。老師經常鼓勵我,我漸漸地敢發言了,上課也不分心了,而是專心聽講。在我每次發言都對的基礎上,我更踴躍了。後來,在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的母校,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哺育。

而今,我即將離去,心中有萬分的不舍,萬般的無奈。我和母校就像母子一樣,母校我愛你!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是您從小到大,教我知識,教我做人。在家裡有父母關心我,在學校,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教育我。我再次說聲:“謝謝。”我知道你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心血,我發自內心地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同學們,分別是我們人生的一劫,但我們始終要分別。我心裡想說:“朋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和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和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