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學校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學校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江永一小雖然是江永縣比較有名的好小學,可還是有一些值得改進的地方。 

  一、建議在教室里安個監控器。在課堂上,有一些同學違反紀律,甚至有的同學學着電視里開槍,悄悄瞄準老師,並學着那聲音“啪!啪!”,“槍聲”響了;還有考試時,有的同學不會做了就偷看、傳紙條或說話,有時監考老師沒看到,就讓那些同學擺脫了“法網”。如果把監視器安裝到教室黑板的正上方,不是就能夠大面積地看到學生的一舉一動嗎?並且,為了不讓學生上課或考試時桌子里放一些“機密文檔”,最好是前後各安一個監控器。到時候,學生上課不能幹與課堂無關的事,考試不能作弊,所以只能背水一戰,學習就會越來越好。到時候,大批成功人士也就非我校莫屬! 

  二、是否能在空閑的地方多種些花花草草。比如學校背後的空地上,跑道周圍,每棵樹的周圍和教學樓五樓的兩塊瀝青地上……都種上一些花草,如果真是那樣的話,就會使人一進校門就感到清香撲鼻,神清氣爽,使學生更有精神,上課更加專心致志。同時,花草樹木還有吸引細菌和灰塵的功效,能凈化空氣,使環境更好,還會使校園更美。在我的腦海里,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希望母校越來越好,願有名更有名。

您正在瀏覽: 對學校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學校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