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歲月匆匆,花開花落。轉眼間,小學的學習生活就過去了。而今,我們即將畢業。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十分激動,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我忘不了那一次: 

  那是去年初夏時節。一天,疾風夾着密集的雨點,不時還傳來一陣陣雷聲。僅管這樣惡劣的天氣同學們還在班裡上課。乎聞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我驚恐的豎耳聽着。由於那一堂課我沒有認真聽,所以老師講的是什麼我一點也不知道。老師叫我放學后在教室等她。放學了,我忐忑不安的在教室等着。伴隨一陣腳步聲,老師到了教室。她坐在我旁邊,給我講剛才上課的內容,聽她那如沐春風的語言,我看着她那股認真勁,我不禁熱淚盈眶 …… 

  我們身上所有的智慧,所有知識,都是老師辛苦工作的結果。我們成長中的進步,都是老師汗水的澆灌 …… 六年的步覆踏實又匆忙;而當這一切悄然落幕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們走過得辛苦歡樂,過得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微笑,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2190天里,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許多許多 ……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