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形容得快恰當不過了。 

  今天雞不上架,張着尖嘴在牆頭亂飛;狗也不卧地,吐着紅舌頭跑來跑去,汪汪亂叫。我坐在大門口的椅子上,不停地揮動着扇子也不散熱。嘮叨着:“熱死了——”汗不斷地流,全身粘乎乎的,真不是滋味! 

  突然,起風了,塵土飛揚。路邊的梧桐樹枝在風中搖晃,好像狂舞的金蛇。看天上,似乎天公不小心打翻了黑墨汁,濃濃的烏雲迅疾地蓋住了半邊天。忽然,一道閃電像一柄利劍刺破舊長空,緊接着,又是一個驚天動地的響雷,炸得人心驚膽戰。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上撒下來,雨越下越急,頃刻間,天地間迷濛一片,像一個寬大的帘子。那討厭的熱浪終於被“驅逐出境”了。莊稼也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乳汁”,還不時地抬起頭東張西望哩! 

  漸漸地,風小了,天上的“墨漬”也被洗凈了,漸漸地雨也小了,更小了,最後只是輕輕地蹦雨星兒。這時,碧藍碧藍的天空中太陽又露出了笑臉;一座彩橋飛架天際,似乎要把“天上”、“人間”神秘融合。花草樹木經過風和雨的洗禮,顯得更加蒼翠欲滴。 

  哎,六月的天就是這樣——多變!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