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蝶!”“什麼事?”“我真的感覺我離不開你,我和你好久都沒有這麼聊天了。”“哦?”我奇怪的發出感嘆.“我馬上就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了,我和你就永遠也見不着面了,我捨不得你”。“呵呵!你走了,誰做我同桌呀?”我給他一個甜蜜的微笑。可是他在聽完這句話后,現入了一陣憂鬱之中。“你好苯哦!我們以後可以寫信呀!你真是一個超級大白痴哦!”“呵呵,你寫的信我可能收不到。” 

  第二天,他的位置上空空蕩蕩,我的心裡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我來到他家,只見他們家一個人都沒有,後來才知道,他們搬家了...... 

  我以後每個月都會收到他的來信。我們的友誼變成了“信封”,我以為會永遠這樣,和他在一起。 

  可是,那個金黃色的殘忍秋天,如此豐碩的多姿多彩的秋天,把我擁有的友誼撕地粉碎,又讓龍捲風把它們卷的乾乾淨淨,連半點溫柔的碎片都沒有留下。 

  他在那個果實飄香的金秋,安靜的飛走了。他最後的歸宿是一隻薄薄的散發著新鮮木材的銅木棺。他的身體那麼的輕盈,像一隻藍色的蝴蝶。 

  通往麥田的路坑坑窪窪,像一些永遠無法痊癒的傷痕。我安靜地走着,一滴淚也沒有掉,金黃色的樹葉在頭頂沙沙作響,像許多隻小鳥。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