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扳手腕作文

扳手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課,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班都高興起來,是什麼課呢?告訴你吧,是扳手腕比賽。

  老師把桌子擺好來,老師叫陳德深和賴?來比,老師說:“準備好了嗎?預備,開始。”賴?的臉凶凶的,好像一隻兇猛的獅子,牙咬緊關頭,好像一條縫,眼睛死死盯住對方,好像說這次我贏定了!陳德深用力向上壓,陳德深此時眼睛眯成一條縫,眉毛都要成“八”字形,額頭上出現了幾顆汗珠,賴?使勁往下壓,第一場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賴?用力往下壓,陳德深用力往上壓,兩個人毫無分出勝負,賴?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贏了第二場。

  第三場的時候休息一會,老師說開始,兩人毫無分出勝負,一個啦啦隊喊:“

  賴?加油!賴?加油!另一個啦啦隊喊:“陳德深加油!陳德深加油!”兩個啦啦隊互不相讓,啦啦隊喊得越來越大聲,教室里頓時好像菜市場賣菜的叫聲,陳德深的啦啦隊看陳德深馬上要輸了,就大聲喊:“陳德深別放棄,加油!努力!但是輸了,賴?又贏了第三局比賽。

  這次比賽太有趣,我們見到了一次真正的比賽,好想每天舉行呀!

  紅崗小學四年級:貝家鵬

回目錄

我和媽媽扳手腕作文500字

  今天吃過晚飯後,媽媽提議和我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並請爸爸做裁判,規則是三局兩勝。

  比賽開始了,媽媽不慌不忙地把手肘擱在桌子上,然後撐起手臂,我也毫不示弱地擺好了“作戰”的姿勢。當我的小手被媽媽的大手緊緊握住時,我立刻感到像被一隻大鉗子夾住了一樣,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來着不善”哪!媽媽的力氣很大,我要小心應付嘍。“預備——開始!”裁判發號施令了。趁我一個不留神,媽媽使勁猛地往下一壓,一下子把我給扳倒了。第一局我輕而易舉地敗下陣來,看媽媽那得意的樣兒,我暗自下定決心:哼,剛才我是沒進入狀態,才被你領了先,這一次可沒那麼便宜的事了。第二局時,我憋足了勁,咬緊牙關,任媽媽怎麼扳也扳不倒,這一局我反敗為勝。還剩一局了,堅持就是勝利,我這樣想着。決定勝負的時刻到了,這一次,我使出了渾身吃奶的力氣,一張小臉漲得通紅,像一隻紫茄子,額頭上沁出顆顆汗珠,可我顧不上擦。終於,媽媽支撐不住了,甘拜下風,爸爸也在一旁對我豎起了大拇指,一個勁兒地說:“小子,真不賴嘛。”“那當然了,虎父無犬子啊。”我自豪地說。

  扳手腕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全力以赴,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泰興市宣堡鎮中小三(3)班 劉海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450字

奧運會即將在倫敦開幕,我們成才培訓中心的作文班裡也舉辦了一場小小的小運動會,比賽項目是扳手腕。 

  “第一小國”派出選手劉淇和李嘉豪。第一場時,我們小組派出的選手是謝益倫和劉淇比。他們一高一矮,都神氣十足地走上台去,謝益倫好像勝券在握,而劉淇也不甘示弱。當裁判把他們的手握正,然後下令開始,我看見他們手背上的青筋都暴露出來了,兩隻手握得緊緊的,使勁地往各自的方向用力扳,他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最後謝益倫終於打敗了劉淇。 

  輪到我了,他們派出了一位皮膚黝黑的選手,我心裡不免有些緊張。於是,深深地吸了口氣,就開始和他較量起來,原以為對手非常強大,可萬萬沒想到,我只用了三成功力就輕易打敗了他。我舉起自己有力的手臂,長久地陶醉在勝利的感覺中。 

  接下來發獎了,我的戰利品是兩張“好學生卡”,謝益倫得了兩張,其他人一張,輸掉的選手得了一張作為安慰獎。一場小小的比賽讓我贏得了勝利,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卻是贏得了挑戰的信心! 

  永嘉縣城北小學三《1》班 葉桐桐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培優班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彭老師我們推選出兩隊扳手腕最在行的代表。我們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派我們乙隊的高手劉茂瑩去參加。告訴你,劉茂瑩扳手腕在我們隊可幾乎是百戰百勝喲!而我嘛,早就淘汰到場外當啦啦隊員嘍!對方選了一位小個子同學?余洋。余洋上場,我心裡頓時一樂想:哈哈,甲隊隊員一定比不過咱隊,你們輸定啦!在我們如雷貫耳的歡呼聲中,第一輪比賽的哨聲終於吹響了。看得出劉茂瑩和余洋的臉色十分緊張。比賽開始了,只要劉茂瑩略占上峰,那麼我們的啦啦隊的歡呼聲就會越響;反過來,甲方的余洋略占上峰我們的啦啦隊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兩隊仍然比得不分上下。三分鐘過去了,兩隊還沒有分出勝負,最後兩隊打成了平手。唉,剛才的高興已經完全從我的腦海里灰飛煙滅了。

  第二輪我們女生已經失去了期望,乾脆不再當啦啦隊了,我們邊開始自玩自的了。可到了接近尾聲時,情況有了改變,瞧,劉茂瑩已經要把余洋的手押了下去。可是時間到了,因此又打成了平手。

  最後一輪,完全沒有意思。因為一會兒劉茂瑩把余洋押了下去,一會兒余洋又把劉茂瑩的手扳了回來。一直這樣輪換着,最後又是平手。

  三輪比賽下來,我們兩隊的選手依然沒分出上下,我很不甘心。不過,這節作文課也挺有趣的。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在回憶剛才那場“扳手腕”比賽的情景。

回目錄

場面描寫——扳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語文課堂上,老師讓我們比賽扳手腕。究竟“大力士”的美譽會花落誰家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老師點名讓“黃震宇”.“鄭自勤”兩位同學走上講台桌比賽扳手腕。他們兩個實力懸殊,鄭自勤高大、健壯,黃震宇瘦弱、矮小。鄭自勤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而黃震宇獃獃愣在座位上不知所措,在同學們的鼓勵下,他徐徐走上講台,他可能是害怕這場突如其來的比賽令他顏面掃地。黃震宇想:就算我輸了,也要輸得有骨氣,挽回一點面子,要做到“輸人不輸陣”!他們倆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做了一陣熱身之後,他們倆把手放到講台上,並緊緊攥住對方的手。“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黃震宇來了個先發制人。使出了吃奶的勁,臉漲成了豬肝色。鄭自勤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不知怎麼的,鄭自勤突然哈哈大笑起來,也不知道是在嘲笑黃震宇的微不足道還是自鳴得意。黃震宇見他疏鬆了防備,孤注一擲,使出渾身的力氣,反敗為勝了。 

  大家都愣住了,教室里鴉雀無聲,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聽得見。同學們原本還想為黃震宇處於劣勢打抱不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黃震宇竟然贏了。大家沉默了幾秒鐘后教室里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大家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地說:“黃震宇,好樣的!”“黃震宇,我為你驕傲!”“黃震宇,你真是太棒了!”……吶喊聲此起彼伏,黃震宇不好意思地笑了。 

  其實鄭自勤可以輕而易舉地打敗黃震宇的,但是他鬆懈了,讓黃震宇鑽了空子,“驕兵必敗”應驗了。 

  這次扳手腕比賽令我感觸頗深,黃震這種不畏強大、以智取勝的精神難能可貴,我們要向他學習,並將這種精神發揚下去!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600字

  “加油!努力!”咦?教室里怎麼會有拉拉隊的聲音呢?走進一看,哦!原來是我們班在扳手腕啊!

  同學們一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競爭十分激烈,終於胡顯龍和苗斯元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到決賽來準備爭奪冠軍。

  雙方一個從前門,一個從後門,彬彬有禮的走了進來。胡顯龍是個體格健壯的男生,苗斯元是個手勁很大的女生。如果你認為她是女兒而小瞧了她,那麼你可大錯特錯了,她的手勁可以幹掉班裡許多男生,所以男生的希望就寄託給胡顯龍了。

  比賽開始了,雙方準備待命。胡顯龍的表情很嚴肅,我們知道他的心漸漸燃燒起來,好像在說:“我一定會戰勝你的。”苗斯元的意志也很堅定,她用眼神告訴女生:“我一定會贏的。”

  開始了!雙方一下子使出全力,胡顯龍手肘上的青筋立刻顯現出來,而且好像要爆炸似的。再看看苗斯元,頭上密密麻麻的小汗珠漸漸流了下來,頭髮都鬆開了,真像一頭髮怒的獅子。這時,胡顯龍猛地來一個扣腕,苗斯元漸漸又扳回去,雙方進入了白熱化的僵持階段。胡顯龍眉頭緊鎖的看着手腕,苗斯元也不幹示弱的堅持着。我們拉拉隊更是各為其主,拚命地喊着:“加油!加油!必勝!必勝!”

  就在這時,苗斯元體力不支,胡顯龍看準時機,以泰山壓頂和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苗斯元打敗了,胡顯龍的臉上又浮現出平日里的笑容。拉拉隊上前跑去,剛才還涇渭分明,此時卻不分彼此,有的在鼓勵胡顯龍,有的在安慰苗斯元。胡顯龍和苗斯元臉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美麗盛開的花兒綻開了。

  比賽結束了,冠軍不只屬於胡顯龍,也屬於苗斯元,也屬於參加比賽的每一個人。因為勝利屬於每一個堅持者!

  江蘇徐州泉山區星光小學五(6)班五年級:梁梓陶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900字

             今天我家要來舉行扳手腕比賽決出我家的大力士所以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來扳手腕,爸爸說:‘‘這還用扳嘛,肯定是我嘍。’’‘‘那可不一定,比一下才知道。’’‘‘那就讓你們見識一下吧!’’

   本姑娘來講比賽規則是,只要在公平的競爭下,一個人把另一個人的手按在下面,就算獲勝。但是要爸爸媽媽比,爸爸媽媽都同意了,這時候我在心裡想:呵呵我先讓他們消耗一些元氣,這樣我就可以易如反掌了。

   第一局比賽開始,爸爸媽媽進行着激烈的比賽,媽媽咬緊牙根手上的青筋都暴露了而爸爸好像很輕鬆的樣子,一會歪到左邊一會歪到右邊,雙方難分勝負,僵持了好久。媽媽瞪大了雙眼,額上冒出了汗珠,嘴裡不住地發出‘‘嗯·呀·嘿’’的聲音。爸爸臉上仍然是很輕鬆的樣子。我在旁邊幫着媽媽加油:‘‘ 加油,加油,媽媽加油。’’可媽媽的手還是被爸爸那似五指山的手給在了下面 。媽媽輸了。

   第二局是我和爸爸比。因為媽媽元氣大傷,沒力氣了。我心裡又是激動又是興奮。比賽開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力一會兒漲紅了臉,一會兒牙齒咬得緊緊的,一會兒把眉頭擰得緊緊的,我整個人都好像被大網包住的小魚一樣,可爸爸的手還是紋絲不動。最後我實在沒力氣了,眼珠子咕嚕一轉:‘‘那有一架飛機。’’‘‘那裡’’哈,爸爸中招了,‘‘哦,我贏了’’爸爸這才回過神來一看手已經被壓下了,只能敗下陣來。

   雖然我贏了但是我知道爸爸是故意讓我的,所以大力士這個稱號應該是爸爸的。    

回目錄

扳手腕大賽作文400字

初賽開始了,老師讓同桌一起扳手腕。當時我心裡怦怦直跳,生怕失敗了,沒想到我成功了。初賽在一陣激烈的競爭中結束了。老師宣布決賽開始,老師在班裡找了四名男同學,四名女同學。他們在我們班裡是比較有實力的競爭對手。他們分別是:李曉涵、叢萌雪、盧藝、畢凡蕾、劉子源等。我們同學組成啦啦隊,為他們助威。首先是李曉涵對叢萌雪,只見她們的眼晴眯成一條縫,咬緊了牙關,全身顫抖,臉漲得通紅,簡直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互不謙讓。再看看旁邊的啦啦隊,更是熱鬧,有的調皮的敲桌子,有的忍不住跳了起來,恨不得上去幫他們一把,他們異口同聲地喊着:“加油!加油!”結果是叢萌雪戰勝李曉涵、還有其它兩名女生,成為女生的冠軍。在男生的比賽里,劉子源成為了男生冠軍。老師提出兩名冠軍再決一勝敗,劉子源真不愧為我們三七班的“大力士”,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扳倒了叢萌雪。勝者眉飛色舞,敗者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比賽結束后,我們班主任老師居然向我們的勝者提出了挑戰,老師輕而易舉的把劉子源扳倒了。姜還是老的辣呀! 

  我們歡呼起來,那聲音傳出教室,傳出了校園、、、、、、

  指導老師:於青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300字

幾天前的一節音樂課,許老師帶我們玩扳手腕的比賽。 

  我們在教室比,隨後只聽李晨曦說:“現在開始舉行一輪別開生面的比賽,一號選手:陳冉VS2號選手蔡蘇寧,他們互不相讓而且他們咬起了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臉都憋得通紅通紅的,如同美味的蘋果。” 

  蔡蘇寧咬着嘴唇,我見了連忙說:“小心,別咬破了嘴唇。”大家聽見了哈哈大笑。 

  周顏晟和曹思豪可是陳冉的鐵哥們,我看見他們的表情非常的緊張,心想:他們一定很想上去拉一把幫幫他啊!可是,他們知道比賽的規定也只能在下面為陳冉喊“加油”,不過為了更好的表現,兄弟倆就一邊拍着桌子一邊為陳冉加油! 

  班級里可熱鬧了!有的在為選手加油,有的私下在比,有的擠不到選手身邊,只能默默的觀注着。 

  這就是我們班級扳手腕的熱鬧場面。他團結、活潑、奮進、、、、、、我愛我們的班級:蘇苑實小。希望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多舉辦一些有趣的比賽、活動。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第一節語文課,趙老師帶着甜蜜的微笑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放鬆一下,來一個扳手腕的小遊戲吧!”話音未落,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不時傳來一陣陣興奮的尖叫聲。

  遊戲規則很簡單:兩人左手把腰,右手放在桌子上,誰先把對手扳倒就算贏!

  第一位上場的是我們班高大威猛的何家陽,他可是力量型的選手,因為他一次可舉起一位同學,他的對手居然是骨瘦如柴的劉勝男。“她是班裡最矮的女生,她怎麼可能是何家陽的對手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同學們更是紛紛議論,有的說:“這不公平,要換人。”有的說:“沒什麼懸念,肯定是何家陽贏。”還有的說:“乾脆別比了。”教室里七嘴八舌,亂成一團,不知道要聽誰的。終於,我們的老師開口了,說:“安靜,雖然劉勝男個子小,可不一定她的力氣小啊,我們只有試一下才知道嘛。”沒辦法,只好聽老師的。比賽開始了,劉勝男居然先下手為強,扳得何家陽上氣不接下氣。何家陽的臉脹得通紅,用盡全力往下壓,一下子反敗為勝。但瘦小的劉勝男也毫不相讓,咬着牙堅持着,她想:堅持,堅持,我肯定能把何家陽扳倒。他力氣大,但我是持久型的,只要堅持,勝利是有希望的。他們兩人僵持了很久,何家陽的力氣眼看越來越小了。終於,劉勝男瞄準一個機會,用力一壓,打敗了筋疲力盡的何家陽,勝了。太不可思議了,居然會有這樣的奇迹。“劉勝男你太棒了!”同學們一同叫道。

  遊戲還在進行,精彩一陣高過一陣。教室里成了歡樂的海洋。扳手腕不僅讓我們鍛煉了力量,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永恆的道理。

查找更多扳手腕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