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離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炎熱的六月中,大家都很高興。然而,在這其中也有悲傷。悲傷就是要和學校離別。

  六月的離別,要離別六年和睦相處的同學們,我相信:雖然我們不能再坐在一間教室裡面,但我們那六年之間的友情卻會永遠保存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中。我們也堅信,我們這一份友情,可以得到永久的保存。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真摯的!

  六月的離別,要離別六年諄諄教導我們的老師,我知道:老師為了我們犧牲了很多,犧牲了青春,犧牲了教育自己兒女的時間,犧牲了……老師對我們所說的話,我話牢牢記住在自己心中,讓我在“山重水複疑無路,”時,想起他們的話,就可以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

  六月的離別,要離別六年賴以生存的學校,我明白:這個學校讓我受益良多,讓我在下雨時在這裡避雨,讓我學習時在這裡得到好的環境,讓我玩耍時開心的玩,讓我交流時得到了好的朋友。

  六月,這個熟悉的名字,又代表開心,即代表傷心。開心的一到五年級的學生有着一個快樂的節日:“六一”。傷心是六年級的學生將要離別惜惜嚮往的母校,老師和同學。

  六月的離別,讓我們不得不離別他們。再見,這個六月,再見,這個母校,再見,老師,再見,同學!

  廣東廣州花都區廣塘小學六年級:喻軒宇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