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露莎——————(紫仙子) 

  玫瑰國大公主蜜兒————————(王曉楊) 

  玫瑰國二公主燦兒————————(何蕾) 

  “唉,好累啊!一會兒還要去學校。唉。”我嘆氣道。“呵呵,不想去嗎?我們陪你去吧!”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來。“你,你是誰?”夢夢擔心地問道。“呵呵,我是蜜兒!‘玫瑰余香!!現身!!!’”蜜兒道。“姐姐,你也不等等我。‘玫瑰香!!現身!!!’”又一個聲音傳來。“你是……”燦燦疑惑的問。“我是燦兒。”燦兒說。“你們來幹什麼?”蝶蝶說。“我們原是玫瑰國的公主,是父王命我們來幫你們的。”蜜兒說。 

  “呀!!我們快去學校啊!現在已經是七點五十五了!”夢夢大叫。“那怕什麼?別忘了,我們可是會魔法的!‘玫瑰余香!!轉移!!!’”蜜兒說。“是啊!別忘了我們可是會魔法的。‘茉莉之味!!於藍結合——轉移!!!’”我叫道。燦燦也說:“茉莉之味!!於燦結合——轉移!!!”燦兒搶先道:“玫瑰香!!轉移!!”“茉莉之味!!於蝶結合——轉移!!!”蝶蝶剛剛說玩,夢夢就開始了:“茉莉之味!!於夢結合——轉移!!!” 

  好了,公主們都已經到學校了,下集會怎麼樣呢?繼續看吧!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