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叫水茉幻的國家那有1位公主。

  可是以前,因為國家那時被戰領了,所以皇后就把自己的女兒放在大海了漂走了。可過了3年國家的領地又霸了回來,皇后很毀自己把孩子扔在了大海里。

  可小公主還是幸運被一個好心人給撿到了,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快樂的成長,好心人是一個天使來的,天使預測她不是一個普通的孩子。所以天使就想了一個辦法,在衣櫃里放幾件神衣有水茉幻國、金志國、沙嶺國,選到哪件就是哪個國的。

  結果茉莉就選了水茉國的衣服,那天使就知道她是水茉國被扔在海里的公主。但不只是這樣,天使還發現她還有仙女的身份‘幽幽織女’高興的說‘這不是普通的孩子,據說只有月亮女王傳授胎跡的孩子才有這種能力。

  五年級: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