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茉莉公主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位茉莉公主非常美麗,可是茉莉國王禁止公主出宮門,茉莉公主每天都感到非常無聊。

  有一天,公主叫一個忠實的女僕打聽到國王要離開茉莉宮五個月。公主聽了非常高興說:“這次我可以去我喜歡的地方了。”公主帶上一個最忠實的僕人在深夜離開了皇宮,她們撐着小艇來到一個島上,公主和女僕來到島上時,發現草足足高她們好幾米,有發現自己身上長了一雙美麗的翅膀,還發現這兒的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她們就開始飛行,飛到不遠就發現有一座皇宮,她們走進皇宮裡,這裡有一位王子,王子告訴她:“這兒長着翅膀的都是中了一個女巫的咒語,只有剛剛來到這兒不超過兩天的人,去到女巫房去找到一顆很普通的戒指回來,才可以拯救這裡的所有人。”茉莉公主勇敢的說:“我去我一定要拯救百姓。”王子又說:“你推開門會有一位老太太在等着你,她說什麼你都不要理她,然後要飛快的往左邊的門那兒跑,找到一顆最普通的戒指,切記最普通的戒指。”茉莉公主出發了,來到小屋裡,還真的有一位醜陋的老太太,老太太裝出一副好友似的表情說:“我的好姑娘,快到我這來吧。”公主不理她,直往左門沖,老太太也沒閑着,猛這想攥住公主,公主找着找着還是沒找着每個戒指都是那麼美麗,茉莉公主躲在了一塊布下面,手剛摸到地板時,就有一顆普通的戒指,她拿起來衝出房子,頓時所有在島上的人們都恢復了人形,王子和公主一起撐着小艇回到了茉莉宮,舉行了盛大的宴會。

  就這樣茉莉公主成了整個地方的女英雄。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