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滑板

  王文健

  大家知道,滑板是最難玩的東西,尤其是單輪的滑板。特別是新手上路,那是要吃苦頭的。

  它的具體玩法是:首先是能平穩的站上去,然後再擺起來。不過真的會玩之後,你會覺得特有意思。

  有一次,我和弟弟來了一個撞車比賽。我首先來了一個“快速轉彎”,差一點就把他給撞下來。緊接着我又來了一個“神龍擺尾”,把他撞的人仰馬翻。趁弟弟不注意時,我又來了一手叫“閃電漂移”,竟把他的滑板撞到了牆上。哦,我為自己的勝利歡呼:“我贏了!我贏了!”我大聲尖叫着:“太棒了!我真是天下無敵呀!”

  我和弟弟的第二輪競技又開始了。弟弟想辦法要報上次的一箭之仇。他用了絕招“旋風火舞”,他圍着圈轉啊轉啊,我被他轉暈了,一下子從滑板上掉了下來。弟弟高興的手舞足蹈,大聲歡呼:“我贏了!我終於贏了!”我生氣的反對:“光轉圈,算什麼本事?”弟弟反駁說:“那你怎麼老撞我的滑板呢?”

  我覺得非常懊悔,但是當時沒有勇氣認錯,還是氣沖沖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