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0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0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鮮花國,每年都會有一個慶典活動。在這天里,人類世界中會有一個人類變成一朵花,到鮮花國作為旅客參觀。 

  我,這個叫金菱的女孩,就在這一天成了一朵薔薇花,變成了薔薇精靈來到花國。我成為了這裡的女王的女僕,在這裡生活。 

  去參加慶典了,女王遞給我一件紫色的女僕裙,讓我陪她去。我很高興,可是對這個女王有些不滿,因為她太傲慢了,我也只能忍氣吞聲。 

  慶典開始了,我舉起花瓣,灑了一地,大家都誇我。女王走了過來,打了我一巴掌,說:“臭傢伙!愣在這裡幹什麼?還不幹活去。”說著,在我身上吐了一口痰,並說我壞話。 

  一個人看不過去,說:“女王陛下,何必這樣呢?你這樣怎麼能表現出女王的優雅呢?” 

  女王瞪了她一眼,說:“走開!”那個人只要大大方方地讓步了。 

  我吐了一口血,去采了一朵花,想把它吃下去,因為可以消毒。我看見花中有一隻受傷的蝴蝶,便救了它,並把她帶回了皇宮。 

  “骯髒的東西!滾!”女王生氣了,用鞭子打我,把黑色的花瓣灑我身上,我身上開始發出“咔噠”的聲音,啊,我受傷了。 

  為了不讓蝴蝶收到傷害,我把它放了,結果,我被女王關了起來,鮮花國的女王,就是這樣子的么?我開始流下了眼淚。 

  “金菱……”一個清脆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 

  “誰?”我抬起頭來,啊!是一個漂亮美麗的小女孩。 

  “小妹妹,你好啊!你好可愛啊,你被關進來了嗎。”我很難過,一個女孩子這麼小就被關進來了,看來女王真的很壞啊。 

  “不,我是蝴蝶,我是來救你的。”那個女孩說,說著,便用花瓣打開了門。 

  “謝謝,我要怎麼謝你呢?”我說。 

  “不用謝,只是……我要報答你,為了我,你都受傷了。……那個狠毒的女王!我現在把她給帶走了,現在有一個善良的女王,這片花瓣給你,你把她給女王,女王現在很想要孩子,花瓣里就有一個,你在鮮花國玩吧!沒人會打擾你!再見!再見!好心人!”說著,它走了。 

  後來,王后的孩子生出來了,這位公主有一頭金色的頭髮,金色的花邊裙,戴着一對金色的蝴蝶結,金色的花靴子,看起來美麗極了。 

  她叫做茉莉公主。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0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