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穿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穿越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茉莉整天盯着夥伴們的頭髮,有:麻花短髮;微卷盤發;波浪卷披肩長發。發色更是與眾不同:金黃色;粉紅色;棕色等。

  有一回,茉莉突發奇想:聽說人類世界科技發達,有無數家理髮店,如果我整了型,王子們一定對我鍾情許久。她通過了時空隧道,來到了人類世界。一眼就看見了一家理髮店,便興高采烈地走了進去。老闆娘身旁的女兒望着茉莉,茉莉覺得奇怪,便走上前去望着小姑娘問:“小姑娘,你幹嗎盯着我看?”小姑娘害羞地對茉莉說:”你是茉莉姐姐,對吧?“茉莉疑惑地對她問:”你怎麼知道?“她回答:“我看迪斯尼動畫的,我最喜歡你了!”茉莉高興地問老闆娘:“大姐,你女兒會理髮嗎?”老闆娘連連點頭,小姑娘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急忙來幫茉莉洗頭,不一會兒就洗好了。接着,小姑娘把茉莉的頭髮燙了一下,就像仙女一般美麗。回去后,茉莉急忙向白雪;貝爾;美人魚等公主炫耀自己,然後,她去了王子所在地,王子們紛紛被她所迷,說:”這兒怎麼來了位九天仙女?“茉莉說:”怎麼,不認識我了?“王子們這才恍然大悟。

  四年級:四(2)班 陳佳琦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穿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穿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