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雙翅膀吧! 

  我昨天太累了,很早就睡了。 

  只聽見一個聲音:“你知道這裡是哪兒嗎?” 

  我說:“知道!這裡是圓夢的地方” 

  她笑了“你有什麼夢想?” 

  我脫口而出:“我要一雙翅膀,我一直想要一雙翅膀!” 

  她看我很激動的樣子問我:“是嗎?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有人想要錢的,有人想要車的,還有想見自己喜歡的明星的,而你是第一個問我要翅膀的女生,” 

  我說:“我想要自由,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不想呆在家裡,但是,您看看現在的馬路雖然寬敞了很多,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獨自出門。” 

  經過從上到下粗粗地打量后,她很容易就知道了我和其他人的不同——我是曲膝的,疑惑的表情也消失無蹤。但卻對我的解釋非常感興趣——因為,她是一個不容易感動的天使。 

  我繼續說:“無論是在某個地方,的一些繁華的商場,餐廳,都把我這一類人忘記了,為了體現建築的本身的高貴,他們都被建立在高高的台階之上,可惜的是,在我所看到的商店,沒有一家的台階是配有扶手的,也沒有平平的坡。正因為如此,我常常為此感到可惜,偶爾還有點悲傷。和大家擠公車和地鐵更是不可能的事。更不敢一個人出門了,不斷麻煩周遭的人,自己也覺得過意不去……” 

  她朝我笑了笑,“我給你一名司機,讓他為你開車,好嗎?”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這個天使被我拒絕後,表情不太開心“往常的日子裡,我都在別人的幫助下生活,所以,我只想一雙能揮動的翅膀就好了。我最喜歡清風拂面的感覺,聽着風與樹莎莎的歌唱,那感覺真的很棒的喲,那是大自然的音樂。 

  我只是好好想感受一下秋日涼爽的風,從高空中看看我生活的城市,我不是一個貪心的孩子,只要一天,一天就好了。至於車子,我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那樣的禮物才更有意義。” 

  她突然伸出雙臂來抱我,好溫暖,好溫暖。 

  她在我的耳邊,輕輕告訴我說:“孩子,不要放棄,你的夢想會實現的一定會!我在天上保佑你!”說著,就賜給我一雙翅膀,毛雪白雪白的,很輕很輕,好似我馬上就要飄起來了 

  就在我的夢想快要實現的時候,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鬧鐘響了,劃破了我那美好的夢,我的手緊緊擁抱着的是原本墊在我的脖子下的枕頭! 

  夾雜着夢想和幻想,我為沒能飛翔有一些些沮喪,但是“Dream, my dream,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總覺得,有夢好甜蜜!”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