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地球作文

未來的地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作文600字

快點!時空機器造好了沒?好啦! 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個穿越未來的大旅行。快上飛船吧!咱們穿越到1000年吧! 好,就這個數。時空機啟動了。眼前的是太陽,不! 月亮……接着我們暈了過去。 

  直到聽見有人在喊:“快醒醒,快醒醒!”我們才醒過來,眼前出現的是未來的一位女歌星。“哇! ”我們驚呆了,這位女歌星好漂亮,簡直就像一位白雪公主。我們問她:“您好!你為什麼那麼漂亮?”“出來再說吧!”女歌星說。我們從時空機里走了出來,發現她的背後還有一雙漂亮的蜻蜓翅膀,原來地球人還會飛呀!真不可思議。“我長這麼漂亮是吃了變形巧克力,現在我們地球人都這麼漂亮,我送你五塊吧!”女歌星說。“這個怎麼使用呀?”“吃了過後想自己變成的樣子就可以了,對了,你們是1000年前的地球人吧?我送你們一個HOPLLP,它可以幫助你。”“HOPLLP是什麼呀?”“它是一種小鳥可以說話,還可以聽得懂動物的語言,我還送你一對小鳥翅膀和一個空門製造器。我有事先走了,有什麼事找HOPLLP幫忙吧!” 

  我問HOPLLP“空間製造器怎麼用呀?”“主人,只要你們想出一個空間就可以製造出來,翅膀只要插在背上就行了。”我照樣做了,現在我才想起看房子,哇!房子都是各種東西做的,放了還在天上飛呢!HOPLLP突然說:“主人,我給你不老丹袋吧,裡面有無數個不老丹。” 

  我問HOPLLP“為什麼現在這麼好呢?”“因為有一個人發明了魔法棒,什麼都能變,現在沒有的東西都能變。” 

 “劉婧涵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上了時空機。” 

  “小狗起床了!”我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吵醒了——爸爸在叫我起床。一醒來,原來是個夢啊,真希望未來真的是夢裡的那個樣子。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作文700字

  夜幕慢慢的降臨,天空灑滿了一閃一閃的星星,忽然,一陣白光閃過,把我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嗨!”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呀!“你知道這是哪裡嗎?”我向小女孩詢問道,她對我說“這是2100年的地球。”什麼?2100年,我怎麼回到這個地方來?“是我把你帶來的。你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讓你看看2100年的地球。”她向我解釋道

  首先,她帶我來到了森林,森林裡一棵樹也沒有了,都只剩下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樁。“怎麼會這樣呢?”我不禁喊出聲來。她對我說“現在的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去做傢具、衛生紙。而不再種樹,久而久之,樹都被砍光了,”忽然,一隻小鳥飛過,停在我面前,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你們人類真可惡,破壞環境,砍伐樹木,早有一天你們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接着她帶我來到了小河邊,河裡早已堆滿了垃圾,,河上到處漂浮着魚兒的屍體,不時發出陣陣惡臭。她對我解釋道:“現在工廠越來越多,每次都把污水排到小河裡,大家也不講衛生,把垃圾丟到河裡去,小河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望着魚兒瞪大的眼睛,我彷彿看到了它憤怒指責我的樣子。

  天空嗚嗚的哭了起來,淚水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我問它怎麼了,它對我說“人們每次都把有害氣體排向我,使我灰頭土臉的,到處都髒兮兮的”看着天空愁眉苦臉的樣子,我不由嘆了口氣。

  她後悔的對我說“求求你,幫幫我們吧!一定要提醒2012年的人們,要好好愛護地球,不要在破壞環境了呀!”碰!我掉到了地上,原來這只是個夢啊。可那個小女孩對我說的話我依然記在心裡,如果我們在不珍惜地球,那地球就會毀滅了,讓我們行來動起吧!“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

  又是一個夜晚,一陣白光閃過,我又來到了2100年的地球,這裡變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隱隱約約中,我看到了她欣慰的笑容……

  六年級:薰衣草物語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世界作文450字

  我把未來的地球改成了恐龍世界,翼龍是天上的鳥,和大雁翱翔,食肉恐龍將會是我們的寵物,像小狗一樣,非常的乖與聽話。食草恐龍也是一樣乖與聽話,就是改成了吃植物。不過,我勸你最好養像狗那麼大的恐龍,不然你的房子可就沒了。除非你很富有,房子很大,才能養下。你懂的,恐龍生下來的是恐龍蛋,要等一會兒它才破蛋,再要等好幾天它就長大,比養狗養貓的時間還長一點。

  而那些像霸王龍三角龍那麼大的恐龍可以用來當公交車。劍龍最適合當公交車,最多能裝下多少人那要看劍龍的“劍”,具體我講不清,不妨你去看看開心寶貝之古靈星曆險記一集一集慢慢看就知道了。霸王龍是摩托車,三角龍是三輪車,梁龍是轎車,翼龍是小飛機,蛇頸龍是遊艇……它們不喝油,食草恐龍吃水果,比如:劍龍來了,還是要交一元錢,要是劍龍沒油了(就沒力氣幹活),肚子響了就必須給它吃水果。安穩的停在停車場它就保證不會走,因為是我給它們吃了乖乖丸。哪怕小偷來了都沒事,它會鑒定出小偷是不是要偷車,才會攻擊。越是稀有的恐龍越值錢。

  五年級:焦敏玉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作文1100字

1 我成了冷凍人

  2018年.由於食物短缺,人類發明了冷凍技術(這項技術可以將人冷凍,若干年後再復活)。於同年2月,我被選去冷凍。我和其他人被帶到一個冷凍廳里,即將開始自己的夢中人生。

  我躺進冷凍櫃,心中開始遐想:等待我的,會是一個嶄新的明天嗎?

  2 復活

  睜開眼,陽光明媚。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啊,這不是昔日好友藍冰靈(涉及隱私,不透露真名)嗎?她告訴我她也被冷凍了,比我早一個月復活。

  接着,她安排我們在冷凍廳的下層休息,並說好明天帶我們去參觀地球,會讓我們吃驚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難以入睡——外面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兒呢?  

  3 天堂

  第二天,藍冰靈把我們引到一艘飛行器上面,變戲法似的把冷凍廳所在的大廈變成一座高山。藍冰靈開動飛行器把它升入高空。電子屏幕上顯示2218年2月2日早晨8點整。

  突然,一陣轟響從腳下傳來,飛行器的底部變成透明的了,地面上的景色囊括眼底。哇,地球居然成了一個恐龍安居、草原廣闊、鳥獸繁衍、海洋碧藍的天堂了!

  藍冰靈似乎覺察到了我們的疑惑,告訴了我們真相。“你們不知道吧?”藍冰靈開了一下操縱桿,“後來人們造了一個巨大的時空搬運機,運來了許多過去的‘東西’,把地球變成了這個樣子。現在的房子全是仿生態的,都是用天然洞穴和植物細胞做的……”整整一上午,我們游遍了地球。

  中午,我們在老槐樹飯莊吃了一頓富有植物纖維的午餐。

  下午,藍冰靈又帶我們去參觀聯合國基地。很快我們便到了。 下了飛行器,一棵高聳入雲的銀杏樹映入眼帘。啊!它約有800多米高,“腰圍”約100多米粗!藍冰靈走到大樹根前,掏出一片金葉子,插進一個小細孔。吱呀一聲,一個小門開了。我們立刻跑了進去。哇,大王花做成的吊燈配着氣球花做裝飾;霸王蓮的葉子做成的旋轉椅用加固的漿果當輪子;還有那話筒,是用一枝頂端結着成熟的無花果的樹枝製成的……而這無比輝煌的大廳竟是一個天然形成的老樹洞!我們足足參觀了五個小時才離開。

  啊!整整200年過去了,地球技術發展得真讓人難以置信!

  晚上,我接到上級通知,命令我明天一早便趕往水星參加開發工作。  

  我駐足在窗前,心想:地球上如此迅速的發展會加快歷史前進的腳步,從而導致人類提早滅絕嗎?

  窗外,夜色朦朧。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作文600字

未來的地球將是什麼樣的呢?人們肯定認為那時的地球是美好而和平的。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到了300年後的地球,所見到的一切,徹底粉碎了人們對地球美好未來的幻想。 

  “咦?這是什麼地方?”我向四周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凄涼,沒有一幢建築物,就好像走進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大沙漠,唯有天空那一輪紅日,還在勤懇的放射着一束束光芒。 

  我沒有目標的向前走着,不知道走了多遠,終於看見一個石碑,上面寫着:“2308年的地球。” 

  300年後的地球,怎麼會是這樣破爛不堪呢?在我的心中,它應該是美好無比啊,真是丈二的和尚——我摸不着頭腦。 

  繼續向前走着,此時的我感到了一片茫然。在旅途中,沒有看見一幢樓房,沒有看見一個人影,連一片綠葉也沒有看到。 

  突然在廢墟里,閃出了一個人影,是一位老人,個子矮矮的,腦袋大大的,長得很奇怪。 

  “老爺爺,您是誰?。” 

  老爺爺抬起頭看看我:“我是從別的星球來到地球考察的。” 

  “哦!” 

  “孩子,你怎麼不回家啊?”老爺爺吃力的對我說。 

  “我的家,我的家在哪裡呀,這是哪裡?”我帶着滿臉疑惑問道。 

  “孩子,因為人類大規模的破壞,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垃圾星球,人類已經無法在這裡居住了。咳咳,他們都遷到另一個星系去了。你看我剛到地球才幾天,就被染上了重病。”老爺爺還沒說完,“咳咳!”又咳嗽起來。“好了,現在我也要走了,孩子,快走吧?” 

  哎!我怎麼回到過去呀,還是乘超光速的飛碟,讓時間倒流,回到300年前我的家吧!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作文450字

  未來的地球地球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未來的地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誰也不知道。未來的地球也許環境優美,也許環境惡劣;也許地球會毀滅,也許地球會很頑強;也許……

  時間飛船帶我們來到了3000年,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揭開未來地球的神秘面紗。我在飛船降落點着陸,一下飛船我就聞見了一股臭味,我放眼望去,垃圾漫天飛舞,突然一個垃圾袋飄到我的臉上,上面有許多人類的排泄物,真臭啊!

  我又來到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是二氧化碳的“住所”人們都帶着防毒面具,我被熏的很難受,所以就逃離現場。新的地方就有新的“花樣”,這裡生病的人很多,他們疼的直叫,我看的出來他們很痛苦。

  究竟的什麼原因導致地球成了一個“不健康的孩子”呢專家說:是人類自己,人類首先發現了地球資源,並利用資源,可是人類不保護生態平衡,是地球一天天衰弱下去,甚至毀滅。“人類啊!醒一醒吧!我們不能在干糊塗事了,我們攜手並肩,共創美好明天!

  廣東中山大布小學一年級:417198040

回目錄

未來的地球作文6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來到了二十六世紀的地球上,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和現在的地球完全不同。

  未來的地球上戰爭已經永遠消失了,所有的地球人都和平生活在一個碧水藍天的世界里。昔日的沙漠荒野重新披上了綠色植被,被人類濫砍濫伐而日益減少的森林資源又恢復到了二十世紀初的水平,各種瀕危動植物不再因為人類的活動而滅絕。人們漫步在各種生態公園,仰望着藍天白雲,盡情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陽光雨露,身邊不再是污染的空氣、水流,也沒有了沙塵暴,頭頂上飛過的鳥兒也露出了微笑。

  未來的地球上,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所有的建築都是用新型環保材料建造的,室內冬暖夏涼,完全不用安裝空調了。當我們回到家時,大門會通過感應器自動識別是否主人而決定開啟與否。進入家中,一切電器只需聽到我們的一聲指令就能自動啟動或關閉。在家中敲擊一下電腦鍵盤,人們的衣食住行許多事情足不出戶就可完成,不再為家務瑣事而煩惱,真正實現了舒適家居。

  未來的地球上,交通出行將超乎想象的便捷。比目前的高鐵和磁懸浮列車速度快上兩倍的列車已經運行在世界各地,空中是突破了音障和各種技術難題的新式超音速飛機來來往往,海上的航船則最大程度上滿足了運載更多旅客和貨物的需要,能運送一兩萬人的輪船穿越太平洋只需一天半時間。而在城市道路上,很少出現私家車,人們基本上都選擇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便捷的公交、輕軌、地鐵、出租等等完全滿足了人們出行的需要。而一切車輛都是以電能或太陽能為動力,真正實現了清潔環保。

  ……

  雖然夢醒了,但我相信夢中的一切總有一天都會真的到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五年級:凌穎傑

查找更多未來的地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